..





 

阿Sa(右)與阿嬌昨在香港宣傳Twins演唱會。仇志德攝

 

【彭素娟╱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5311/IssueID/20100329

38歲鄭中基與27歲的阿Sa被查出2006年1月31日在洛杉磯密婚後,前天一起現身痛哭先證實結婚,後宣布離婚。據了解,鄭中基 是身家逾億元港幣(4億元台幣)的太子爺,但吸金力強的阿Sa也不容小覷,去年吸金約2億元台幣,但他們好聚好散,據悉已協議不分身家。

他倆前晚開記者會坦 承有過4年婚姻,席間2人輪流啜泣,鄭中基還輕拍阿Sa大腿、撫肩安慰,他痛哭:「儘管不能夠成為夫妻,但我們的確有過一段好開心的時間,更希望可以成為 永遠的好朋友。」又說:「但經過一段時間,對彼此有更深入了解,發覺分手對大家往後比較好。」深愛的兩人,究竟走向離婚的真相為何,仍令人費解。
2 人離婚導火線之前傳是鄭中基花心,令阿Sa不能再容忍,但最新內幕卻爆出是女方去年在上海暗交了一名約30歲的第二代富豪,該名新歡力追,令阿Sa心動, 去年底更頻頻到上海密會。

依法可平分身家 阿Sa驚爆結富豪新歡

依據香港法律,不論是否在港註冊結婚,只要提供結婚地蓋印的結婚證書, 即可在港辦理離婚,離婚後依雙方身家總值平分,但若簽婚前協議則另議。據悉他倆已協議不分身家。
據查鄭中基和阿Sa註冊結婚填寫的洛杉磯住址與香 港淺水灣豪宅,都是他名下所有,他父親鄭東漢是金牌大風集團主席,家產豐厚。
不過阿Sa於9年多前和阿嬌組Twins出道,在香港已是小天后,去 年靠電影、唱片、廣告等,吸金2億台幣,另外名下還有3個房產收租,而她2006年婚後不久,賣出香港漾日居豪宅,淨賺約2000萬元台幣後,才悄悄搬入 老公的淺水灣豪宅;不過婚變曝光,她已搬離愛巢。
「Sa基」前天宣布離婚,昨都藉工作療傷,鄭中基昨飛成都參加Channel 【V】頒獎活動,勉強擠出笑容;阿Sa和阿嬌昨晚則為 下月16日在紅館開唱的「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街頭造勢,阿Sa顯得無精打采,而走過淫照風波的阿嬌則在旁力挺,但她也表示不知好姊妹阿 Sa密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