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婕

寫真豔星于婕22K餬口 淪落街頭發傳單

 

露點豔星慘淪22K E奶于婕改行路邊發傳單

于婕

36歲E奶女星于婕(陳于婕)1990年曾以《PLAYBOY》經典女郎之姿性感出道,歷經出書爆料和男藝人性愛史,遭圈外男友劈腿騙錢等,她一度 爆肥至65公斤尋求精神科;月薪從30萬降至22K,失去明星光環改當銷售業務,在路邊發傳單也甘之如飴,十分淡然,「有收入總比沒收入好,現在心態已調 適很多。」

于婕作風大膽,不僅在電影《台北晚九朝五》露點演出,還曾發行《于婕的私密手札》自爆與男藝人性愛史,引發爭議。演藝之路乖舛,星途走下坡,還遭圈外男友索求金援,讓163公分的她一度從48公斤暴肥至65公斤,甚至尋求精神科。


于婕作風大膽。(圖/擷自于婕微博)
▲▼于婕作風大膽。(圖/擷自于婕微博)
于婕作風大膽。(圖/擷自于婕微博) 


日前遭《蘋果日報》直擊,于婕褪下艷星光環,包緊緊於午間在永和街頭騎樓發傳單,裝扮形同一班上班族,路人不拿傳單,她也鞠躬道謝,之後一人到附近麵店用餐,吃不完隨即打包搭公車離開。

她坦認為了生活改當銷售員並協助發傳單,相較明星生活雖略顯心酸,但她也當成是磨練,「我最近有簽新的經紀公司,有演藝工作還是會繼續做。」面對月收30萬驟降至「22K」她很平靜,「有收入總比沒收入好,我之前還是有存一點錢,現在心態已調適很多。」  Nownews

 

寫真豔星于婕22K餬口 淪落街頭發傳單

演藝圈沒有永遠的光鮮亮麗,36歲、E奶寫真女星于婕1990年以《PLAYBOY》經典女郎性感出道,還出書爆料與男藝人性愛史惹爭議,2009年她慘遭男友劈腿騙錢,一度暴肥17公斤,《蘋果》日前直擊她褪下豔星光環,在新北市永和街頭髮傳單,她曾月入30多萬元,昨坦承為了生活,甘願現在只領月薪22K。

于婕過去不吝秀豐滿身材。

于婕過去作風大膽,除在電影《台北晚九朝五》露點激情演出,還在《于婕的私密手札》書中大爆與男藝人性愛史,引爆不少口舌是非,但之後演藝事業漸走下坡,2009年還因圈外男友不斷騷擾、借錢,163公分的她從48公斤暴肥至65公斤,身形變得虎背熊腰,只好求助精神科,人生際遇充滿荊棘。


▲于婕日前頂著大熱天,站在永和街頭髮傳單,表情有點哀怨。

坐公車吃麵攤

好不容易瘦回34E的標準身材,于婕的演藝事業卻未見起色,日前下午1點半左右,她現身永和街頭,頭髮盤起,白襯衫、黑裙及平底鞋,包得緊緊的裝扮與一般上班族無異,她站在騎樓發傳單,頂著攝氏35度高溫香汗淋漓,頻拿面紙擦汗,大多時間都站在路邊發呆,眉頭深鎖,有路人不想拿傳單,她也淺淺鞠躬說謝謝,記者計算她半小時只發出10張左右。

當天直到下午2點多,她不僅還沒吃午餐,傳單也沒發完,1人緩緩走到附近平價小吃麵店,點了1碗乾麵及燙青菜果腹,不知是否天氣太熱,于婕麵都沒吃完就打包,絲毫不浪費,之後再搭公車離開,生活很平實。


▲于婕(左)見到路過民眾三步併成兩步,衝上前遞傳單。

月入曾達30萬

她昨接受電話訪問,坦承為了生活兼差當銷售員及發傳單,會不會有點心酸?她認命說:「是有一點,但說不定也是一種生活歷練,而且我最近也有簽新的經紀公司,只要有演藝工作我還是會繼續做。」有沒有被路人認出?她尷尬回:「我盡量不去看人家眼神。」

于婕在演藝圈月收最高有30多萬元,如今月薪驟降只剩2萬2千元,差距很大,她說:「有收入總比沒收入好,我之前還是有存一點錢,現在心態已調適很多。」而歷經上一段不愉快戀愛,她發願好男人趕快上門。

《PLAYBOY》女郎闖不出名堂

◎于婕(陳于婕)
◎年齡︰36歲(1977╱6╱17)
◎身材︰163公分╱50公斤╱34E、25、35.5
◎學歷︰台北基督書院英文系肄業
◎背景︰1990年出道成為性感《PLAYBOY》經典女郎,曾在電影《台北晚九朝五》激情演出,也出過寫真集
◎現況︰兼職醫美保養品銷售業務及發傳單
◎收入︰巔峰時月入30多萬元,現在平均月收約2萬2千元               蘋果日報

 

影片: 于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