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 NuBra - 林怡君 - 美女部落客蒂芬妮 豪放教穿NuBra


林怡君 - 美女部落客蒂芬妮  豪放教穿NuBra


4萬男女瘋狂點閱 「太犧牲」



 

林怡君 - 美女部落客蒂芬妮


北市一名作風大膽的E奶美女部落客,日前裸身上陣親身示範NuBra(隱形胸罩)教學文,圖文並茂文章一周點閱率直逼四萬人次,令網友噴鼻血驚呼:「犧牲太大啦!」《蘋果》記者找上美女部落客查探真假,她竟大方半裸示範穿NuBra,在鏡頭前撥奶、抖奶,令拍攝的男記者臉紅心跳,驚嘆:「事業線深不可測!」

部落客蒂芬妮(二十六歲,本名林怡君)目前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學生,七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蒂芬妮的香榭大道」,累計人氣突破一百五十五萬人次。本月初,她先在PTT發表NuBra教學,文章《買了NuBra不會黏,快跟著我醬貼就對啦!》同步轉載至部落格,因豪放又有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推爆po文,網友驚呼:「勇敢又有內容!讚!」


好姊妹難以置信

蒂芬妮親密的男性友人一度質疑:「妳怎麼把胸部給大家看?」但看完全文後發現實用性,將文章分享給其他男性朋友,蒂芬妮得知後說:「你怎麼.........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275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