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儀

甩肉大作戰胖妞變正妹
 

前男友嫌像豬 楊千儀甩13公斤變美

楊千儀
圖: 楊千儀  


前男友嫌像豬 楊千儀甩13公斤變美

「他甩我,我甩肉!」梧棲29歲女子楊千儀,8個月前被前男朋友嫌棄過胖分手,讓她找到減肥動力,8個月甩掉13公斤的肉,成功變身苗條「正妹」,因此結識新男友,讓她又樂又幸福。

楊千儀身高只有153公分,從小長得圓圓肉肉,被長輩誇讚有福相,但到國中卻被同學笑是「小胖妹」,出社會後體重59公斤、屬肥胖,常被同事笑說「年紀輕輕像歐巴桑」,因而自卑。

 楊千儀

讓楊千儀最難過的,是連心愛的人都笑她,說「胖得像豬,帶出去很沒面子」,最後甚至分手。雙重打擊下,她決心減重,去年1月起努力減下了13公斤,現在46公斤,成為身材勻稱的「正妹」,充滿著自信,走到哪都被稱讚。

楊千儀

楊千儀說,為了瘦身,幾乎不碰澱粉類與飲料,早餐喝無糖豆漿,午餐以生菜沙拉為主,晚上過6點就不吃東西,每天在跑步機跑步,瘦下來後身體變得更健康。

楊千儀之前體重達59公斤,被人笑稱小胖妹。

梧棲童醫院鼓勵院內員工減重,舉辦「揪團健康減重活動」,昨天揭曉成果,院內300名員工參加,成功甩掉615.9公斤,成績斐然。http://udn.com/NEWS/HEALTH/HEA2/7372295.shtml 

楊千儀
▲楊千儀半年多減了十四公斤,成了一名美女OL(圖/蘋果日報)

甩肉大作戰胖妞變正妹 胖哥超帥氣


 楊千儀與柯維修兩人成功減肥,搖身一變成正妹與俊男。

 「情人的話最傷人、卻最有效!」廿九歲的楊千儀個子嬌小、五十九公斤,因被男友笑像「穿著年輕衣服的歐巴桑」;一四二.八公斤的柯維修,因怕拍結婚照太難看,兩人同時減肥。千儀、維修分別減了十三、十六.八公斤,恆心讓他們變成正妹與帥哥。

 身高以一五三公分的楊千儀,從小就長得圓圓的,國中時因肥胖而自卑。出社會後,她的體重五十九公斤身材屬肥胖,被前男友恥笑「胖得像豬,帶出去很沒面子」;信心被打擊下決心減重,從去年的十月開始減重,經過八個月努力,減了十三公斤,成位身材勻稱的正妹。

 千儀說,她幾乎不碰澱粉類與不喝飲料,早餐喝無糖豆漿,午餐以生菜沙拉為主,晚上過六點不食,每天使用跑步機消耗三百卡路里;瘦身後還交到新男友,桃花更旺且容易被搭訕,給人的感覺不再是歐巴桑、是超級正妹。

 瘦了十六.八公斤的柯維修,一九○公分的他體重達一四二.八公斤!廿七歲的他說,今年要結婚了,為拍美麗的婚紗照及在婚禮上讓老婆有面子,決心瘦身;經過三個月的飲食控制及一天二五○下的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希望體重可降到九十三公斤,讓自己成為更帥氣的新郎官。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0/1120120919005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