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罵沒ㄤ

 

林美秀揪師奶搞笑跳舞 《金罵沒ㄤ》超洗腦  

金罵沒ㄤ 林美秀率師奶熱舞


國片「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MV今天首播,林美秀膨風嫂上身,在傳統市場率師奶熱舞,洗腦與吸睛程度直逼「江南大叔」。

觀眾千呼萬喚的「總舖師」電影插曲「金罵沒ㄤ」MV,今天凌晨終於在網路上首播,一推出瞬間引爆臉書(facebook)大洗版,電影官方FB不到1分鐘擠進千人留言按讚,林美秀的膨風嫂「師奶舞」引爆話題。

網友預言「金罵沒ㄤ」將會成為年度各大企業尾牙表演歌曲,洗腦與吸睛程度可以和韓國的「江南大叔」PK。

「金罵沒ㄤ」是由歌手馬念先作詞作曲、林美秀親自演唱,原本在電影當中設定為膨風嫂的舞曲,片中林美秀還被導演陳玉勳要求不能照節奏跳,沒想到電影一上映,觀眾都在催問「金罵沒ㄤ」MV何時推出?

拍攝MV當天,林美秀一大早就抵達士林的華榮市場,當她一出現在市場內,馬上吸引所有民眾圍觀,有影迷大喊「是膨風嫂」,還有粉絲送花給她,「笑淚影后」的魅力無法擋。

MV更特地找來一群師奶和林美秀大跳熱舞,最後還加上教學示範,包括切菜、煮菜、洗手、擦手、拖地、擦窗、搥手等分解動作,極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跳,儼然要成為中秋賞月的家庭餘興節目。

林美秀說,期待拍「金罵沒ㄤ」MV很久了,這首歌絕對讓媽媽姊姊跳起來!

此外,陳玉勳還將在中秋連續假期帶劇組演員全台謝票,20日台南與高雄、21日台中、22日台北,其中台南行將再度回到拍攝「愛鳳小吃店」的媽祖樓還願。(中央社)

 

林美秀揪師奶搞笑跳舞 《金罵沒ㄤ》超洗腦  

觀眾千呼萬喚的《總舖師》電影插曲《金罵沒ㄤ》MV,飾演膨風嫂的林美秀大跳「師奶舞」,讓影評人李光爵預言這首曲子將會成為尾牙表演歌曲!

《金罵沒ㄤ》這首由馬念先作詞作曲,林美秀親自演唱,原本在電影當中設定為膨風嫂的舞曲,還特地被勳導要求不能照節奏跳。拍攝MV當天,她一大早就 抵達士林的華榮市場,一出現在市場內,馬上吸引所有民眾圍觀,有影迷大喊:「是膨風嫂!」這次也特地找來一群太太和林美秀大跳熱舞,還教學示範,「切 菜」、「煮菜」、「洗手」、「擦手」、「拖地」、「擦窗」、「搥手」,動作簡單又好記。(ETtoday)

 

影片:《總舖師》電影插曲《金罵沒ㄤ》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