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朋茵 - 人形立牌正妹警花李朋茵

人形立牌女警李朋茵要嫁了

影片: 人型立牌正妹警花李朋茵 7月要嫁粉絲心碎

人型立牌正妹警花李朋茵 7月要嫁粉絲心碎



圖: 李朋茵 - 雲林縣警察局人形立牌女警李朋茵即將要出嫁。

一年多前,雲林縣斗六警分局在轄區金融機構設立真人拍攝的人形立牌,宣導反詐騙,長相甜美的本尊李朋茵爆紅。不過「粉絲」們要心碎囉,7月7日,李朋茵將與相戀6年多的男友潘韋丞結婚,潘還把兩人在警察大學的愛情故事寫成「老天給我的女孩」一書,獻給李朋茵。

「千里姻緣一線牽,他們的愛情故事就像命中注定愛上妳!」2人還特別穿上警察制服拍婚紗照,親友說,從小在斗六長大的李朋茵正心中學畢業後,同時考上警察大學法律系、政治大學會計系;潘韋丞是彰化縣鹿港人,高中畢業後考上中山大學及警大。

兩人都在家人遊說下「勉強」進入警大,沒談過戀愛的潘韋丞對李朋茵一見鍾情。畢業後,李朋茵回到斗六警分局服務,當時詐騙集團猖獗,受限於人力,長相甜美的李朋茵被選為人形立牌的模特兒,放在金融機構門口站崗阻詐,成了熱門女警,還多了立牌姑娘、正點女警等稱號。

李朋茵目前任職於縣警局婦幼隊,常到校園進行反暴力宣導,人氣超高,還有校長打電話要為她作媒。

潘韋丞現在警專當區隊長,去年通過司法官特考,下月將受訓,以「不帶劍」筆名出版兩本愛情武俠小說,另一本新作也即將出版。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23/today-so10.htm

 

圖: 李朋茵  

人型警花李朋茵要結婚了 反詐騙專線昭告天下

雲林縣警局婦幼隊喜氣洋洋,擔任巡官的女警李朋茵將與愛情長跑6年,同樣是警察的男友結婚,李朋茵在雲林縣幾乎人人都認得她,原來她因為長相甜美,去年被縣警局相中拍照作為人型立牌,矗立在各大金融機構提款機旁宣導反詐騙,清秀的氣質人氣超高,還引起不少人打聽說要幫她做媒。

戴著黑眶眼鏡,一頭直髮、皮膚白皙,看起來就像個大學生,婦幼隊巡官李朋茵是隊上的甜姊兒,更是縣警局警花,常有熱心民眾要幫她做媒;不過,警花早就名花有主,而且7月即將步入禮堂,男友是警察大學同班同學,兩人特地穿上制服拍婚紗照,英挺中藏不住甜蜜,男友還把交往過程點點滴滴寫成一本書。

李朋茵表示,「我跟他說,我希望我們交往過程中,可以有一些紀念,所以他就每天在無名上面po一兩篇,等於說我們交往的過程,後來po到很多以後,就發現好像可以出書了。」
說起李朋茵,在雲林縣幾乎人人都認識她,因為長相甜美,去年被縣警局相中拍照作為人型立牌擺在各大金融機構ATM旁,反詐騙宣導。李朋茵表示,「自己的同學看到也很興奮,然後有時候會跑來斗六,就會專門跑去銀行那邊拍一下。」

人型立牌立功,還曾因此成功保住被害民眾的260萬元;不只如此,就連反家暴宣導片她也軋一角,反家暴宣導片中,李朋茵說,「可是陳小姐,妳這裡有受傷,我們要不要叫119送妳去醫院檢查一下?」

清秀、正義的形象深獲人心,如今要結婚了,李朋茵俏皮的在反詐騙專線貼上我要結婚了係金耶!昭告天下她真的死會,別再幫她介紹男朋友了。(來源:東森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