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者聯盟 - 搞笑版負債者聯盟 - KUSO版復仇者聯盟

負債者聯盟 - 大學生宣傳畢典 拍KUSO版復仇者聯盟

興大「負債者聯盟」 網友笑翻

為了宣傳畢業典禮,大學生創意十足!中興大學的畢業生,模仿電影「復仇者聯盟」預告片,推出搞笑版的「負債者聯盟」,因為預算只有兩千元,一切道具從簡,雷神索爾只能拿玩具槌,鋼鐵人的裝扮是紅絲襪配紙箱,相當有「笑」果,也成功將畢典宣傳出去。

影片: 負債者聯盟


負債者聯盟 - 大學生宣傳畢典 拍KUSO版復仇者聯盟

負債者聯盟 -為了宣傳畢業典禮,大學生創意十足!中興大學的畢業生,模仿電影「復仇者聯盟」預告片,推出搞笑版的「負債者聯盟」,因為預算只有兩千元,一切道具從簡,雷神索爾只能拿玩具槌,鋼鐵人的裝扮是紅絲襪配紙箱,相當有「笑」果,也成功將畢典宣傳出去。中天新聞2012-05-30


油電雙漲,民眾荷包縮水,這股焦慮也蔓延到校園裡,中興大學有一群畢業生,模仿電影「復仇者聯盟」,推出搞笑版的「負債者聯盟」,以趣味的手法,點出社會新鮮人,一踏出校門就揹學貸的負債心聲。

中興大學畢聯會,推出的「負債者聯盟」,搞笑模仿熱賣院線片「復仇者聯盟」,簡單版長2分多鐘,演員就是應屆畢業生,場景都在校園裡簡單取景,道具也非常陽春,讓網友笑到不行。

在電影裡能飛天的鋼鐵人,實際拍攝時,是穿著紙箱趴在椅子上,由同學拉動椅子,營造出速度感,弓箭用馬桶刷和塑膠條,美國隊長的神氣手套,用的是洗碗塑膠手套,道具符合了「負債者聯盟」的窘境,搞笑呈現畢業生一出校門就面臨負債。

畢聯會臉書先PO出簡單版,訴求畢業典禮也可以很搞笑,歡迎畢業生6月9日踴躍參加畢業典禮,就可以看到完整的「負債者聯盟」。(民視新聞)

圖: 負債者聯盟 - 搞笑版負債者聯盟

興大「負債者聯盟」 網友笑翻

「你和我,在中興大學到底能不能畢業?」中興大學畢聯會為宣傳畢業典禮,模仿電影「復仇者聯盟」預告片,推出搞笑版的「負債者聯盟」,影片上網兩天,不少網友看了捧腹大笑,直呼有夠酷,片中就地取材、一切從簡,也讓網友評「這真是21世紀的影片、18世紀的拍攝手法,」格外有「笑」果。

中興大學101級畢聯會會長黃中衛指出,近年來大學生好像愈來愈不喜歡參加畢業典禮,為了宣傳,團隊花了兩個月時間策畫,想要拍出好笑的影片吸引畢業生參加,正好最近「復仇者聯盟」很夯,才會仿效電影預告片來拍攝。

不同於電影的大製作,這部「負債者聯盟」全部就地取材,場景多在社團辦公室、校園、地下室等,電影裡汽車在馬路上大爆炸,短片內則是用紙板、紙車子取代,紙板一翻車也翻了;電影裡能飛天的鋼鐵人,在學生短片中則是戴面具、穿著紙箱坐在椅子上,由另一人拉動椅子,營造出速度感,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實在笑到不行」。

又如電影中的槍戰,學生則以螢光棒代替,電影裡直升機飛來飛去,學生則用手舉著直升機模型,打沙包畫面,學生則用枕頭取代,雖陽春卻很到位。

黃中衛說,除了這部片,另外還有4部短片,以校園生活、青春回憶為出發點,將在6月9日的畢業典禮上首播,希望畢業生都能來看。中興大學畢聯會網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nchugsa101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4549&f_ART_ID=392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