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的女友Amanda近來引發一連串爭議,但Amanda到底是何許人也?根據了解,她在今年初被資深經紀人張富簽下,現在正積極朝演藝 圈發展,不過關於她的一切,張富也所知有限。甚至傳出Amanda曾經結婚、生子,但張富都說不知道。

Amanda前往馬來西亞參加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美,卻因為披掛「TAIWAN CHINA」引發自我矮化爭議,又被踢爆她在網路自稱藝名「藍翎」,聲稱自己是「2006年環球皇后台灣區第一名、2006年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的頭銜全 部都是捏造。余天說,他也不知道Amanda過去的經歷,「中文名字也不知道,我真的不曉得」。

話題不斷的Amanda,其實正準備積極進入演藝圈,今年1月成為資深經紀人張富的藝人。Amanda在履歷表上寫著陳妍非,1984年出生,今 年26歲,得過環球皇后小姐選美第一名,當過雜誌模特兒和綜藝節目助理,但是在經紀約上寫的卻是陳霈穎,日前她前往馬來西亞參加選美時,星馬媒體也均以陳 霈穎來報導她,不過張富也坦言,對她這個人知道卻很有限。


↑翻攝自星洲日報

另外關於Amanda結過婚,甚至有一個小孩的傳聞,經紀公司和余祥銓都說不清楚,但是從身為余祥銓的女友到選美主權爭議,再到選美頭銜造 假,Amanda如果真要走演藝圈這條路,知名度已經先贏別人一大半。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9/340-26089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