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名21歲女大學生侯小媛,日前參加「尋找鄧麗君傳人」比賽,她甜美的嗓音和清新脫俗的面容,宛如鄧麗君 再世,一舉獲得冠軍。她下個月還將前往香港,在紅勘體育館參加「紀念鄧麗君音樂會」的演出。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搜狐網、麗君海外藝術研究會為紀念鄧麗君逝世15周年,舉辦 「尋找鄧麗君傳人」比賽,有數萬人報名競爭,侯小媛以一身粉色旗袍、和大會海報上鄧麗君幾乎一樣的髮型,演唱《小城故事》掀起全場高潮,由於「神形聲韻」 均像極了鄧麗君,一舉奪下冠軍寶座。

只想當平凡音樂老師

1989年出生的侯小媛祖籍河南,在深圳長大,現在是茂名學院音樂教育系大三學生。由於父母都是鄧麗君的超級 歌迷,侯小媛聽著鄧麗君的歌長大,因此鄧麗君的歌都能朗朗上口。雖然大陸已經有數間經紀公司找上門談簽約,不過小媛表示,雖然家境不富裕,但她不想做明 星,希望日後做一名平凡的音樂老師。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3/ArtID/72865/IssueID/20100529

YouTube-深圳美女大學生 成鄧麗君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