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 

李嫣 竇靖童 - 王菲與李亞鵬創立嫣然天使兒童醫院

  

圖: 李嫣

 
王菲完成多年心願,創立醫院 - 嫣然天使兒童醫院

王菲與李亞鵬2人為愛女李嫣創立中國首間非營利「嫣然天使兒童醫院」昨在北京舉行落成典禮,晚上舉辦慈善晚宴,王菲與前夫竇唯所生15歲長女竇靖童 一現身,成熟打扮立刻吸引媒體目光。次女李嫣雖未現身,其實前天中午李亞鵬就驅車前往學校接她下課,跟著父母到醫院視察,逗留約1小時後,之後赴烤鴨店吃 飯。

王菲2006年因生下脣顎裂女兒李嫣,和丈夫李亞鵬決定幫助中國脣顎裂兒童,同年也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免費協助中國脣顎裂貧童開刀治療,6年來舉辦數次舉行慈善晚宴募款,獲圈內名人大力支持,好友劉嘉玲、那英等人都是座上賓。

 
王菲完成多年心願,創立醫院。(圖/擷自新浪網) 

圖: 李嫣


王菲一直想蓋醫院幫助脣顎裂兒童,終於如願,中國首間非營利醫院「嫣然天使兒童醫院」落成,7月1日將正式開業。王菲穿制服主持儀式,剪綵時更露出燦爛笑容。李亞鵬表示:「收費與公立醫院一致,並會向社會公開財務狀況。」王菲未發言,坐在台下支持老公。


劉嘉玲(左)與竇靖童(右)合影。(圖/截自劉嘉玲微博)
▲過去男孩子氣的竇靖童(右),現在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圖/截自劉嘉玲微博)

王菲與李亞鵬在北京國貿酒店舉行嫣然基金會慈善晚宴,2人則以黑色西裝現身。好友劉嘉玲、那英都到場,但令人最驚艷的就是竇靖童,亭亭玉立的她打扮成熟, 一身灰色調卻又簡單大方,成為當晚「嬌」點。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再生?李亞鵬說:「雖然喜歡小孩,但年齡跟一些狀況,可能不會再生。」

關鍵字: 王菲 李亞鵬 李嫣 竇靖童 那英 劉嘉玲http://www.nownews.com/201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