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寧培養新人,企圖將思涵打造成第二個陳綺貞。(圖/華納)


F.I.R團長陳建寧近來看上新人思涵創作能力,不但讓她在台視八點檔《飯團之家》原聲帶中獻唱5首歌,現在更想將她打造為「第二個陳綺貞」。不過陳建寧 積極培養新人,也傳出是為了要抗衡一手栽培出來的Faye,對此他苦笑說:「我們感情都很好,Faye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思涵在就讀輔大期間曾拿下青韻獎獨唱冠軍,當時就引起陳建寧的注意,之後她也曾在街頭表演自己的創作,更曾被相中到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參加 PK,實力也受到王偉忠賞識。

思涵學鋼琴10多年,平常也喜歡創作,包括卓文萱的《長衣袖》和伊能靜的《愛的練習本》都是出自她之手。思涵目前是宅男女神瑤瑤的鋼琴老師,看好 她的音樂造詣,陳建寧打算將她打造成樂壇第二個陳綺貞,他也讚說:「她的聲音乾淨又帶有溫暖。」

除了思涵外,張心傑也在《飯團之家》中獻聲,近來回鍋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他壓力相當大,他說:「因為緊張內分泌失調,導致越減越肥。」而思涵 也沒好到哪去,即將要發片的她已有兩個月經期都沒來,現在兩人只能靠中醫調理身體。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340-26082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