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德月 - 傳吳敦義么子吳子均戀上錢德月?
 
名媛錢德月急撇副總統么兒吳子均緋聞

傳么子戀上錢德月?吳敦義:隔空抓藥
 
影片: 錢德月


錢德月(圖)

名媛錢德月急撇副總統么兒緋聞

社交名媛「Carol」錢德月前年因傳出介入王世均與洪曉蕾婚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去年6月與前夫董建三離婚後就淡出社交圈,42歲的她體態仍保持良好,堪稱「社交圈美魔女」,身邊不乏追求者,日前傳出副總統吳敦義23歲的小兒子吳子均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昨天錢德月直呼:「我不認得這個人,我真的沒有男朋友。」事實上在她周邊出現的都是熟男,包括郁方的老公陳昱羲。

據傳,吳子均與錢德月雖相差近20歲,但錢德月174公分修長身材與白裡透紅的好膚質吸引他注意,消息傳出引起台北社交圈不少討論,不過據「自由時報」觀察,出現在錢德月身邊的多半是中年人,並沒有20出頭的嫩男。

不乏中年男子護花

經記者觀察,錢德月平時喜歡與姊妹淘吃吃喝喝,常約姊妹淘上館子或品酒,身邊也偶爾會出現男性友人,上個月20日,錢德月出席伊林發起的慈善晚宴,當晚有一名中年男子護送她回家,4日晚間,錢德月與姊妹淘的火鍋聚會上又出現一熟男,不過這些男友人都沒有跟錢德月回家,互動也正常。10日下午,她與郁方的珠寶商老公「Steven」陳昱羲外出吃麵,Steven送她回家後在她家待了半小時才離開。

前晚錢德月出席軒尼詩炫裝派對,晚間近12點離開時記者趨前採訪,問她會不會想談戀愛?她表示自己目前已離婚是單身,當然能談戀愛。現在有沒有追求對象?她沒好氣的瞪著記者說:「我怎麼可能沒人追!?」問到是否會排斥姊弟戀?她一臉不解的表情,沒正面回應即搭上賓士車離去。

郁方老公陪吃麵

錢德月昨天表示目前單身,她說喜歡成熟的男人,「這樣才不會惹我生氣。」強調不認識吳子均,上個月慈善晚宴送她回家的是認識10多年的朋友,一同吃火鍋的是朋友老公,他路過時看到她們才進店裡一起聊天並埋單請客,與Steven也是相識多年的好友,當天是為了請他到家裡拿珠寶做修改,順便一起吃午餐,吃完麵返回她家拿珠寶後就離開,Steven昨天還出示欲修改的珠寶照片取信記者,郁方昨天受訪時也相信老公,以「比家人還要好的朋友」來形容錢德月與他們夫妻的關係。

吳家人否認緋聞傳言

吳子均的姊姊吳子安昨天接到記者求證電話時十分驚訝,表示弟弟目前在西雅圖求學,沒有每天聯絡,沒聽說他有意追求錢德月的傳聞。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對此也回應,沒有這回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27/today-show1.htm?Slots=Show


錢德月

錢德月(圖)


傳么子吳子均戀上錢德月? 吳敦義:隔空抓藥

社交名媛錢德月前年傳出介入王世均和洪曉蕾的婚姻,成為媒體追逐焦點,最近又傳出副總統吳敦義23歲的小兒子吳子均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但錢德月表示不認得這個人,而吳敦義也說這消息根本是隔空抓藥,表示兒子長期待在國外,不可能認識錢德月,覺得這消息實在太誇張。

籃球場上很拚,但一看到媒體拍攝卻很靦腆,他是副總統吳敦義小兒子吳子均,人現在在美國西雅圖念書,卻傳出最近有心上人,竟然是大他20歲的社交名媛錢德月。

副總統吳敦義:「根本沒有交往過那家(平面)媒體所登的那個人,所以這是跟隔空抓藥一樣,向壁虛構,新聞炒到這樣,是不太好。」

傳出這樣的消息,吳敦義感到不可思議,強調兒子在國外唸書,不可能認識錢德月,但平面媒體報導繪聲繪影的說,錢德月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引起吳子均的注意,不過對此錢德月表示,根本不認識吳子均,但強調自己是單身,至於被拍到和郁方老公一起用餐,則說真的只是好朋友。藝人郁方vs.老公(2006):「要不要親一下。」

郁方和她的珠寶商老公結婚多年,感情甜蜜,面對老公被拍到和錢德月外出照片,郁方表示絕對相信老公,並透露和錢德月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自從去年6月,錢德月和前夫董建三離婚後,夫妻倆就常陪著她。

如今傳出錢德月的新歡是副總統兒子吳子均,包括吳敦義和錢德月都覺得這傳聞真的太瞎。 TVBS 2012年5月27日

 
錢德月  24歲就嫁董建三 

被爆介入名模洪曉蕾婚姻的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其實也是前中華票券董事長錢龍濤之千金。自稱從小「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她曾透露,若非嫁人,這輩子可能連杯水都不曾端過給別人;而她亮眼的外型、白皙的皮膚,也讓人很難聯想,她其實已經是個13歲少女的媽媽。

錢德月24歲那年嫁給了董建三,因為「天生麗質難自棄」,很自然的成為台北時尚社交圈的嬌點之一,有次在接受媒體專訪還表示,「要不是結婚的關係,還沒端過一杯水給人家。」此話語足見她所生長的環境有多優渥。

因為家境富裕,錢德月在18歲那年與弟弟一同赴美唸書,為了吃中國菜一解鄉愁,她開始動手學習做菜,而這樣的做菜經驗,也被帶入往後的婚姻生活, 她將其形容為「截然不同的烹飪天地」,因為嫁到高雄之後,她必須天天煮菜伺候公婆,也因在高雄沒有熟稔的朋友,帶著傭人買菜、煮飯成了她的興趣,並藉此打 發時間。

後來,熱愛下廚與美食的錢德月,不僅與朋友投資餐廳,也在今年年初推出「時尚廚房」的料理包,並在大賣場等通路販售。

 
↓錢德月的時尚廚房。(圖/翻拍自Carol's Kitchen/錢德月的時尚廚房Facebook)


近幾年,錢德月從高雄搬回台北,並住在仁愛圓環附近的「陛廈」,據悉,當地房價一坪要價120萬,80坪的住家再加車位,她所居住的地方可謂上億 豪宅。錢德月搬回台北後,便開始過著十足的貴婦生活,會讓人突然注意到這位亮麗的貴婦名媛,其中一項原因,就是她的名字常常和王世均夫婦連在一起。

不論是一同出席跑趴,還是王世均傳出在KTV動手打人的負面消息,錢德月幾乎都在「新聞現場」,也證實她與王世均夫婦的交情不錯。據悉,王世均夫婦與董建三、錢德月以前常是跑趴的好朋友,也常各自帶著兒女溫馨現身。


↑↓錢德月與13歲女兒感情非常好!(圖/翻拍自Carol's Kitchen/錢德月的時尚廚房Facebook)


錢德月時常帶著13歲的獨生女Tiffany跑趴,也常和董建三出席公開活動。據錢德月表示,Tiffany剛滿10歲的時候,就有醫師斷定她的身高將來會超過180公分。而Tiffany也確實很「爭氣」,年僅13歲,身高就已經比174公分的錢德月多出2公分。

只是,外遇的傳言爆發之後,那些溫馨的畫面似乎成了兩家人刻意營造出來的假象。174公分的錢德月和176公分的洪曉蕾都擁有模特兒身材,兩人外 型同樣亮眼,氣質也很難分出勝負;不過錢德月對於美食的熱愛,似乎與王世均的興趣較為契合。(錢今年年出推出「時尚廚房」的料理包,王則是在2年前高調引 進香港「阿一鮑魚」)

外傳,董建三確實曾接到洪曉蕾的電話,表示錢德月與王世均時常互傳曖昧簡訊,董也向錢表達願意離婚之意,並給她100萬美元(約3170萬台幣),不過這項離婚協議,最終因為錢德月想要2億資產而破裂。http://www.nownews.com/2010/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