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永薰

程永薰 - 舔舌妹程永薰自爆閃婚 一周就想離婚

舔舌妹程永薰之前被爆出是整型出來的「人工美女」、還曾結婚生子,現在她又自爆今年6月時再度閃婚,不過結婚才一周就鬧離婚,目前雙方還未辦妥離婚手續。

程永薰之前就被人爆出,十年前就曾結婚生子,目前女兒由前夫在撫養,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程永薰現在又自爆今年5月時在夜店認識現任的老公R先生,兩人隨即陷入熱戀,於是6月10日雙方就登記結婚,不過兩人結婚住在一起才一星期就鬧離婚,程永薰表示,這期間兩人爭執不斷,還哭訴男方對他暴力相向,並會用簡訊恐嚇她,於是她決定要離婚,她認為自己當時應該是「失心瘋」,所以才會嫁給現在的老公。

而R先生對於程永薰的指控,他則回應,因為之前一些事情還未處理好,所以離婚事宜一直未辦,現在要辦離婚隨時都可以,對於使用暴力一事,他則表示,這一切太誇張了,同時也爆出程永薰為了要離婚,曾以自殘的方式來相逼。  2011/11/20 聯合追星網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程永熏 - 人工美女 - 指明整成Angelababy 舔舌妹:演藝圈自然美女有幾個?

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幸福倒數、微笑開始》中出盡風頭的「舔舌妹」程永熏,被週刊踢爆是從頭整到尾的人工美女;她坦承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並會坦然面對演藝事業接下來的挑戰,「畢竟演藝圈中的自然美女又有幾個?」

程永熏在《幸福倒數》短片中,以清新氣質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其中品嘗泡麵一幕,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同時她也以略顯生澀的演技表現舔舌畫面,「舔舌妹」從此一戰成名,除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外,還一度成為搜尋網頁的熱門關鍵字。

據《壹週刊》報導,程永熏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至醫美中心,表示要整得一模一樣,但由於整形範圍太大,無法負擔高達40萬元的手術費用,便自願為醫院做「見證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甚至還大方露點拍攝B罩杯升級成E奶的對照照片。

泡麵妹 程永熏 - 程永熏被爆出是人工美女
 

醫美中心原本打算將程永熏當作活廣告,在網站上公開她整形後一圓明星夢的心路歷程;然而在競選廣告爆紅之後,這些資訊卻又突然撤除。

程永熏在接受週刊訪問時表示,整形並無不妥,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但她也說:「不擔心會失去接下來的廣告試鏡機會,因為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而醫美中心則強調,仍會以程永熏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外界對「人工美女」的印象。 .......NOWnews 2011/06/01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台版醜女大變身 舔舌妹美貌攏是假

民進黨520推出「幸福倒數、微笑開始」網路廣告,本意為蔡英文曝光,卻意外紅到露乳溝、吃泡麵的正妹女主角,網友更封她為「舔舌妹」、「乳溝妹」或「泡麵妹」。但今出刊的《壹週刊》驚爆,舔舌正妹程永熏已30歲,且是台版《醜女大變身》的人工美女,拿出她整型前後的照片比對,簡直判若兩人。

據悉,去年程永熏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前往絕色整型醫美中心進行大改造,不過由於涵蓋範圍太大需40萬元,程永熏沒錢負擔,遂希望能公開整型前後照片與過程換取免費整型,因此她在醫院拍照時很大方,願意裸露胸前兩點,最後由平凡妹升級為正妹,胸部也從B奶變成E奶。對此,程永熏說,已經準備好「承受」輿論對她的評價,「整型沒有不好,只是藝人很避諱去講。」擔不擔心公開整型後,會失去試鏡機會?她說:「我會坦然面對,因為演藝圈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呢?」.......2011年06月01日蘋果日報

33E好身材的程永熏被爆是人工美女。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程永熏整型前後差很大。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 蔡英文廣告氣質妹 被爆是「人工的」

民進黨日前推出一支「幸福倒數、微笑開始」的蔡英文形象廣告,影片中露乳溝、吃泡麵還舔舌的廣告女模意外爆紅,獲得「舔舌妹」、「乳溝妹」、「泡麵妹」封號,網友大讚廣告裡的她,模樣甜美又神似楊謹華,且擁有E奶等級美胸,迅速榮登網路正妹行列。但據6月1日的壹週刊報導,該女模被爆料其實是位人工美女,憑藉整型後的清秀氣質,擄獲宅男的心,過程宛如金亞中電影「醜女大翻身」真實版。

據報導,拍蔡英文「幸福倒數、微笑開始」廣告爆紅的女模名為程永熏(30歲),外傳她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前往某醫美診所,盼徹底改造一圓星夢,不過評估後因為要整的範圍頗大,評估費用至少需40萬,程永熏遂與診所合作,同意對方可公開她整型前後照片,外傳包括胸部外觀也拍攝了比對照。目前程永熏臉大塌鼻模樣消失殆盡,五官立體、胸部進化成E奶,與以往圓圓的平凡妹模樣判若兩人。

據報導,診所表示確實與程永熏有簽約,但她爆紅後還曾一度失蹤。程永熏則對媒體坦承確實經過「後天改造」,並稱準備好承受輿論對她的評價,媒體詢問程永熏,是否擔心因「人工美女」身分曝光,失去一些試鏡機會?她表示:「我會坦然面對」,還說「演藝圈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因整型話題爆開更受關注,程永熏也特地在臉書上留言感謝支持網友。   2011/06/1 聯合追星網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程永薰 -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 廣告泡麵妹不天然? 人工美女坦承整形


「泡麵妹」程永熏整形前外形並不搶眼,所以根就不敢想像會進軍演藝圈。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泡麵妹」程永熏坦承整形,現在擁有和Angela Baby一樣的魔鬼身材。

壹週刊報導,日前一支廣告在電視和網路中強力放送,令人印象深刻,讓影片中主角的「泡麵妹」程永熏意外爆紅,網友大讚廣告裡中的她眉清目秀、身材姣好,容貌神似演員楊瑾華。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該位廣告女模其實是位「人工美女」,憑藉整型後的清秀氣質,擄獲所有觀眾的眼睛。程永熏也接受週刊訪問,並坦承整形,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面對演藝事業的挑戰。

報導指出,程永熏拿著香港性感女星「Angela Baby」的寫真集前往某家大型醫美診所,希望可以「改頭換面」,據傳全部的整形費用至少40萬,但因為她無法支付如此龐大的整形費用,自願為醫院做「活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同意對方可公開她整型前後照片。

據報導,診所表示確實與程永熏有簽約,強調仍會以程永熏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民眾對於「人工美女」的印象。

絕色診所今天也表示,程永熏坦承整形,她認為整形並不是壞事,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也不擔心會因此失去試鏡機會,直言:「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程永薰也說整形後得到的機會感到意外,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絕色診所表示,程永熏先接受診所的雞尾酒療法和中醫協助減重,6個月狂瘦15公斤,之後經過隆鼻、墊下巴等手術,最後再解決胸部下垂再隆乳,便和Angela Baby一樣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 .....自由電子報 2011年6月1日

 

程永薰

泡麵妹 程永熏 - 舔舌妹  程永熏 - 人工美女 - 蔡英文廣告「泡麵妹」 整過前後差很大

最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網路廣告中,露出幸福表情吃著泡麵的女模,亮眼的外型、E罩杯的好身材,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還幫她封了「泡麵妹」的綽號,她的名字叫程永熏,今天一個消息傳出,讓很多網友驚訝,其實她是人工美女,整型前的照片曝光,真的是判若兩人。

政黨廣告中捧著泡麵開心吃,吃到牛肉,滿足的生動表情,由於長得美、身材傲人,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她叫「程永熏」,網友封她為「泡麵妹」,但是您能想像7年前她長這樣。

牙齒有點暴牙,胖嘟嘟的臉旁,鼻樑不高,身材也是圓滾滾的,跟現在這個模樣比起來真的差很大,原來程永熏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工美女。廣告主角程永熏:「第一次整形是在23歲,那那時候就是,鼻子跟下巴這樣子,可是過程中臉型的變化,還有包括我戴牙套,還有減肥。」

7年前就開始整形,程永熏先後墊了鼻子、矯正了牙齒、墊下巴,還打了蘋果肌,大變身之後臉簡直小了一號,就連身材也動了手腳,胸部從B變E罩杯,前凸後翹,真的差很多,許多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

廣告主角程永熏:「我奶奶那時候過年的時候,以為我是俄羅斯人,她那時候認不出來,因為…她說,嗯…奇怪怎麼家裡來了一個外國人。」

當初拿著偶像Angelababy的照片,口袋空空地去整形診所想要大改造,診所用「整形大公開」的方式來給折扣,原本要30幾萬元,但是折扣後只需要付基本費用,而現在程永熏在做美甲生意,說進演藝圈是隨緣,因為這支廣告打開知名度,卻也讓她變臉的過去曝了光。.....TVBS 2011/06/01

影片: 程永薰 

蔡英文廣告「舔舌妹」爆整形 認了人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