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女人 - 絕世美人

超完美女人誕生  美豔臉孔、E奶身材一樣都不少  



各國女星雖然都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但還是有些小缺陷。如今,網友們把各個女星上半身最美麗的部位挑選出來,綜合成一位絕世美人。

美容網站Feel Unique舉辦了一項活動,邀請網友們票選出身體各個部位的最美麗代表,並將票選出來的結果重新融合成一位美女,並且將她稱為「超完美女人」(Ultimate celebrity)。

這位超完美女人擁有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飄逸長髮、英國性感歌手雪莉兒柯爾(Cheryl Cole)的棕色雙眼、英國女演員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的堅挺鼻、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粉嫩臉頰,還有來自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眉毛、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下巴、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的性感豐唇,以及英國性感超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的渾圓E奶。不但有外表也有身材,真的十分完美...........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465892

關鍵字: 完美 女人 美豔 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