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  招牌美女網站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 招牌美女網 カンパン - 日本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正妹店員全入列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正夯 機制如臉書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夯 正妹店員全入列

日本「招牌美女」的網站超夯,該網站蒐集各店家的正妹店員,將正妹店員和店家資料設置在該網站中,網友們也能夠過該網站獲得正妹店員的部落格、正妹票選活動等資訊。

該網站提供宅男們和正妹店員交流的平台,由於網站資訊完整,已經成為類似臉書一樣的社群規模,網友們還能透過該網站,獲得正妹店員的部落格,還可以參與正妹票選等互動式活動。

「招牌美女」網站: http://my.k-musume.jp/

2011年11月06日 蘋果即時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 日本「招牌正妹」網站正夯 機制如臉書
 
最近日本有一個「招牌美女」網站,講白一點就是各種店家的鎮店之花網站,它的機制完整的提供,跟正妹店員們交流的機會,這個網站原本只是單方面,將正妹店員跟店家資訊上傳,但由於機制與服務超完整,現在資訊多已經到成為,類似臉書一樣的社群規模,成為現在日本年輕人流行的交友網站,但卻也引發爭議,擔心網站最後會淪為色情。

正妹照片上面,寫上カンパン娘,中文就是招牌美女的意思,也就是各行各業的正妹店員,不管是居酒屋的女務生,或是PUB的女酒保,都出現在這個網站,這是日本最近,興起的一個社群網站。

原本只是單方面的,將正妹店員跟店家資訊上傳到網站上,不過由於網站會提供,與正妹店員們交流的完整機制,包括像提供正妹店員的部落格、正妹票選活動等互動,所以現在已經發展到,跟FACEBOOK一樣規模的社群網站,而同類型的網站,標榜免費入會,還能跟正妹交朋友,這跟日本當紅團體AKB48的互動網站很類似。

AKB48網站影片:「可以把你的照片,跟你喜歡的偶像合成。」

AKB48成員照片,粉絲都可以任意挑選,不過想玩合成照,必須每個月都要繳1480元的日幣,換算成台幣,大概是570元,雖然一推出,就攻陷宅男族群,不過卻也引起,日本家庭主婦反彈,批評這個網站充滿性暗示,簡直是教壞小孩。

不管是偶像團體還是正妹店員,在日本,這一類的網站似乎越來越多,雖然可能引來負面評價,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網站已經成功的引起話題。
來源:TVBS  2011-11-06    


影片: 日本 招牌正妹網 カンパン - 日本 招牌正妹 店員 カンパン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