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嫂」工藤靜香眉毛細長下垂、皮膚無彈性,被女性雜誌選為「苦命臉」代表性女星。(曹姮攝)

 

「木村嫂」工藤靜香被女性雜誌選為「不幸顏(苦命相)」代表,讓不少藝能界人士捏把冷汗。

最新一期「美STORY」雜誌「苦命相名人大研究」特集裡,研究女人「苦命臉」和「好命臉」的特徵,教導讀者如何用化妝來改變命運,其中靜香竟被選為「苦命相」代表人物,照片下還寫著「眉毛細長且下垂、肌膚無彈性」等苦命特徵。

同屬一家出版社的「女性自身」雜誌忍不住跳腳「這太離譜了,萬一惹火了木村,我們被傑尼斯封殺誰負責?」,而「週刊文春」也指出,這個特集的確已經激怒了靜香本人。

其實靜香的「衰」臉有目共睹,但是日媒公開報導仍屬頭一遭,儘管有人擔心出版社可能被封殺,卻也有人指出木村走下坡媒體才故意公然挑釁。

特集中還選出寺島忍、木村多江、中森明菜等苦命臉女星,好命臉代表則是松田聖子、加藤羅莎、篠原涼子與藥丸秀美。

木村嫂當選衰相代表 火大恐喊封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7/today-show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