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廣告新星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曾馨嬅   準備進軍演藝圈   引發外界關注

金城武姪女曾馨嬅出道 爆每年紅包給600元


金城武


電眼帥哥金城武有個21歲的姪女曾馨嬅,準備進軍演藝圈,引發外界關注,因為曾馨嬅跟媒體爆料說,叔叔金城武以前就曾經反對她近入演藝圈,還說叔叔很小氣,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600元,而且曾經在家族聚會看過金城武的女友,都很漂亮。

照片中的女孩高挺鼻樑、睜著大眼睛,自拍擺出許多可愛的表情,穿著貼身衣服,看的出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她是大明星金城武的姪女曾馨嬅。

曾馨嬅今年21歲,雖然還在念大學一年級,但已經拍過不少廣告,外傳價碼已有15萬以上,因為爸爸跟金城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所以要叫金城武「叔叔」,還有網友說她長的有點像大陸女星章子怡的火辣版。

曾馨嬅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雖然叔叔是大明星,不過每年過年包紅包都只有600,也不喜歡女孩子化妝,還爆料說曾經看過金城武的女朋友,而且都很漂亮。

現在曾馨嬅宣布進軍演藝圈,因為有個大明星叔叔,格外引發關注。....TVBS 2011/09/30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 濃眉大眼的曾馨嬅自認素顏跟叔叔金城武頗像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出道扯巨星後腿「每年紅包600元」

金城武的21歲姪女曾馨嬅,最近加盟經紀公司準備進軍演藝圈,但她坦承叔叔金城武曾反對她走這行:「女孩子會很危險。」也調皮地透露他「小氣」的一面:「從小到大每年紅包都是600元,沒有漲過。」但她不斷讚嘆他很帥,承認暗戀過他:「可惜我們有血緣關係。」也透露小時候在家族聚會看過他女友:「都很漂亮。」但機警地強調這幾年都沒看過他帶女友回家。


金城武



曾馨嬅的父親「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的哥哥,曾在唱片圈工作,但父母在她國小時就離婚,讓她對父親沒有任何思念:「他沒有負責任,也沒有照顧到我們(她跟妹妹)。」她甚至強調再看到阿布拉也不會叫「爸爸」,但她對叔叔金城武則滿懷感恩,因金城武曾資助妹妹的幼稚園學費。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 她曾拍攝Canon相機廣告,在捷運車廂很醒目



叔叔不要她化妝

她也透露:「爸媽剛離婚時,叔叔曾提議在我跟妹妹中擇一來撫養,但媽媽沒答應。」她從國小起就知道叔叔是帥氣大明星,跟他講話時不敢直視他眼睛:「因為他太帥了,都會睜大眼睛、皺眉地認真看我們說話,我妹小時候看他說話會哭。」她國中愛漂亮學化妝,沒想到被他數落:「不要化妝。」

她國中起,女同學為了一睹金城武的巨星風采,過年常絞盡腦汁想到她家,但她都沒讓同學得逞,不過她透露:「他每年紅包都只給600元,沒有多過。」還得意地說:「他的緋聞都不是真的,因為我看過他的女朋友,都很漂亮喔!我最氣他是gay的報導,因為他不是啊!」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 認識廣告新星曾馨嬅

金城武姪女  曾馨嬅
★年齡:21歲(1990╱07╱05)
★身高╱體重:158公分╱39公斤
★三圍:31D╱22╱31
★學歷:就讀文化大學廣告系一年級
★代表作:
※廣告:Canon相機、肯德基
※電影:《陽陽》演出被張睿家強暴戲,但後來戲分被剪光
★廣告酬勞:15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04731/IssueID/20110930/pvty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