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 讓宅男為之瘋狂!廣州超性感美豔「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 讓宅男為之瘋狂!廣州超性感美豔「豆漿西施」

廣州江西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穿著性感背心的正妹,在街頭起賣豆漿,因此被稱為「豆漿西施」。豆漿西施因性感又美艷,還在網路上吸引不少宅男為她瘋狂。

「豆漿西施」的照片被PO上網後爆紅,吸引許多宅男們注意,紛紛留言要「求地址」,甚至還要「組團圍觀」。這位性感美豔的「豆漿西施」名叫阿輝,今年才20出頭,因從小立志要創業,兩個月前開始營業,店只有4坪大小,每天賣現磨的豆漿、雞蛋仔。

豆漿西施說她的母親是香港人,從小她就隨著父母移民到澳洲,後來搬到新加坡居住。她本來想在新加坡創業,但覺得時機還不成熟,於是先回到廣州做個小生意。

開店前,她問了父親要賣什麼?父親建議她賣豆漿,「好喝又有益」,於是她就開了這間現磨豆漿店。

關鍵字: 廣州 豆漿西施 豆漿 性感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9/162-2753259.htm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 廣州西施豆漿 網友揪團買

大陸廣州出現一位美豔的「豆漿西施」,令無數宅男為之瘋狂,還有人號召組團去買豆漿,就為了看她一眼。

信息時報報導,長髮披肩、藍色小背心、皮膚白皙的美女,低頭磨豆漿,一組「豆漿西施」的性感照片,被PO上網後迅速爆紅,吸引許多宅男注意,紛紛留言要「求地址」,還有網友要「組團圍觀」,聲稱以後下班聚會要改去「江西喝豆漿」。

這名約二十多歲的「豆漿西施」,自稱名叫阿輝,父母是香港人,從小隨父母移民到澳洲,後來搬到新加坡居住。本來想在新加坡創業,但覺得時機還不成熟,於是先回到廣州做個小生意。

開店前,她問了父親要賣什麼?父親建議她賣豆漿,「好喝又有益健康」,於是她就開了一間小小的現磨豆漿店。

「豆漿西施」的豆漿鋪只有一坪多大小,但月租要七千人民幣。由於收支無法平衡,阿輝就想出賣雞蛋仔這招,「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吃雞蛋仔,沒想到雞蛋仔受到不少學生的歡迎,生意甚至比豆漿還好。」除了開發雞蛋仔項目,阿輝還做起關東煮、也賣鮮榨果汁,摸索出賺錢新招。

對於性感照片在網路走紅,阿輝說,她沒有刻意賣弄,只是恰好被拍到的那天早上出門見朋友,穿得比較性感,回到店裡後也一直穿著小背心。她說,一開始開店還有些不習慣,但慢慢做下來之後就習慣了,覺得在街頭賣豆漿也是一種人生經驗。 【2011/10/30 聯合報】


廣州豆漿西施爆紅 網友懷疑打廣告

中國廣州一位美女近日因為穿著性感小背心在江南西街賣豆漿,因而在網路上爆紅,甚至被封為「豆漿西施」,宅男們紛紛留言說要組團一起去圍觀賣豆漿的「阿輝」美女,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廣告炒作。對此,阿輝表示,並不是刻意穿著性感服裝賣弄,只是那天剛好出外見朋友,穿得比較性感而已。

中國媒體報導,年約20多歲的豆漿西施,從小隨父母移民澳洲,後移居新加坡,因母親是香港人所以也曾在香港生活。豆漿西施說她原本想在新加坡創業,但因覺得時機不夠成熟,因此聽從父親意見先回廣州做生意賣豆漿。1坪多的店面不只賣豆漿,還賣媽媽愛吃的「雞蛋仔」、關東煮和鮮榨果汁。

雖然開「豆豆小姐」豆漿店的阿輝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網友討論,一票宅男們相邀要一起去看正妹,但也有網友反批「分明就是廣告炒作」,說是「漂亮小姑娘不願意讀書,說個小生意打發時間而已」,懷疑一個香港小妞在香港、澳洲、新加坡繞著麼那一圈,怎麼會想到廣州創業,這樣真的「靠譜嗎?」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61231&type=%E5%9C%8B%E9%9A%9B


影片: 廣州 豆漿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