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在《犀利人妻》中不計名模形象,變身母獅子搶頭香。(圖/三立)

隋棠在《犀利人妻》中不計名模形象,奔跑、爬牆、摔倒樣樣來,為了幫戲中老公溫昇豪搶頭香,變身犀利母獅子,揮汗如雨花了5個鐘頭才完成拍攝,她笑說: 「感覺像是在拍動作片,雖然辛苦,但也因此學會很多拍動作片的技巧。」也因為開場的這個鏡頭,讓隋棠在劇中的形象相當鮮明。

為呈現搶頭香的真實感,劇組選在汐止的一間廟宇拍攝,找來近百位臨演,推擠、碰撞、踩踏都來真的,劇組的攝影師曾拍過動作片,當場傳授隋棠許多避 免受傷的方法,包括怎麼摔、怎麼趴才不會痛。

另外,工作人員貼心的為隋棠護膝、護肘,讓她很感動,她透露:「我當時想『有那麼誇張嗎?』事後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 減少了許多瘀青。」

拍這場戲雖然辛苦,隋棠倒覺得很好玩,而且也讓她發覺媽媽的偉大,「當人妻已經不容易了,何況身兼人母,好像是無敵女超人一樣,什麼事情都要很厲 害。」隋棠也透露,很多人說一家之主是男人,她卻認為女人才是真的一家之主,「男人在外打拼,女人則負責把家撐起來,照顧好一家大小,是很辛苦的工作!」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2/91-2660397.htm


↓隋棠在《犀利人妻》中是為家庭付出一切的妻子,為了幫助老公升遷到廟裡搶頭香。(圖/三立)

---------------------------------------------------------

名模蔡淑臻客串演出台視、三立偶像劇「犀利人妻」,外傳她與緋聞男友黃健瑋已分手,昨她在宣傳活動中未置可否,只強調目前單身。她透露自己做過最犀利的事,就是男友在夜店和別的女人調情,她跑到女子面前嗆聲當場帶走男友。

 


 
蔡淑臻(右)跨坐溫昇豪腿上,為新戲「犀利人妻」造勢。
記者陳瑞源/攝影

蔡淑臻和溫昇豪在「犀利人妻」中演分手男女朋友,蔡淑臻在劇中是女強人,美麗又會放電,和溫昇豪有激情床戲,兩人昨在浪漫汽車旅館中拍照,格外引人遐想。

因片中探討外遇、劈腿問題,蔡淑臻說,以前她曾遇過男友在夜店被其他女人勾引的戲碼,最後她忍不住跑到那女人面前嗆聲帶走男友,她笑說:「我喜歡男女之間的攻防戰,但若對方真的見異思遷,我是會放手讓他走的人。」

她表示,還是寧可把時間花在讓男友更愛她方面,所以她私下會跟男友在餐桌下腳勾腳,也會在無人電梯內互相強吻,十分刺激。

溫昇豪在戲中大享齊人之福,先後和名模隋棠與蔡淑臻都有床戲,不過為軋戲已2天沒睡的他笑說:「那我得先練好身體才行。」和兩大美女拍戲,女友是否會吃醋?從不談私生活的溫昇豪倒是意外露餡,「我公私分明。」

 


 
黃健瑋曾是蔡淑臻的緋聞男友。
圖/星勢力提供

【2010/11/06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56845.shtml

--------------------------------

■蔡淑臻與溫昇豪扮一對舊情人,有火辣床戲。(記者王文麟攝)

35歲的蔡淑臻昨天出席三立「犀利人妻」首映,她半年前被本報拍到跟電影「陽陽」男二黃健瑋約會,倆人傳交往,但她昨天斬愛:「目前單身。」宣告 6個月戀情玩完。

她之前透露對黃健瑋好感,男方之前被跟拍還動怒,欲耍暴力罵三字經,對此蔡淑臻昨天也沒為他多說:「這件事你要問他。」談起男方,她昨天態度也大變,從頭到尾不認交往,僅透露目前倆人仍然在同個武術館練功,意指情變後仍是同學關係。

蔡淑臻演「犀」劇,扮演溫昇豪的舊情人,跟「凱渥」的隋棠尬戲搶男人,也跟溫有火辣床戲。至於談戀愛是否有「犀利」經驗?她說曾在夜店嗆醉黏男友的女子;用何種方法增加戀人間的情趣?她則透露會在吃飯時用腳偷偷勾男友,或者在電梯內瘋狂激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6/today-show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