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錦榮昨天出席服飾店開幕活動,同場卻不同台,僅握手致意,總共只說了三句話


先後與蔡依林傳緋聞,又都是時尚圈寵兒,高以翔、錦榮昨首度出席同一場合,雖然兩度擁抱,但總共只講了3句話,高以翔就閃人,算算時間,兩大帥哥同台不到5秒鐘,擺明王不見王。

昨香港I.T集團旗下新店開張,邀來高以翔、錦榮站台,小小店面塞爆媒體,就為一睹天后前後任情人如何過招。品牌與雙方經紀人算盤打在心裡,包括休息室、出場時間、受訪時間都刻意把兩人錯開,唯一互動即是當高以翔工作結束要離開現場時,與坐在嘉賓席的錦榮握手、擁抱致意。

那短短5秒,兩人說了什麼?高以翔先開口以「Nice to meet you」打招呼,錦榮回他「You are very tall」,然後就互說掰掰。當現場媒體逼問錦榮為何不願與高以翔同台時,卻難掩回應牽強,他說:「因為我們站得太遠。」


 
高以翔、錦榮昨天出席服飾店開幕活動,同場卻不同台,僅握手致意,總共只說了三句話。
記者屠惠剛/攝影

兩男比一比,除了高以翔195公分的身高讓錦榮直呼「他比我想像得還要高」,昨活動價碼,高以翔也以20萬力壓錦榮的10萬。

錦榮雖然沒法說中文,受訪反應卻極快,直言在蔡依林緋聞名單中,知道周杰倫,但沒聽過高以翔,這次開心能認識「朋友(蔡)的『朋友』」,直接把高以翔踢出緋聞名單。

錦榮並表示,對於媒體高度關切,他反倒覺得開心,與蔡依林交往也沒有壓力。至於蔡依林頸上疑似草莓印記可是兩人愛的證據?錦榮說:「我沒有要種她草莓,那是個意外。」回話充滿想像空間。

【2010/11/05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9546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