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疑似個性難搞,讓人氣下滑也近半年沒新戲找上門因而暴瘦。(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長相清秀,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向來有嬰兒臉的外表,近日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馬上成為關注焦點,不僅臉頰的嬰兒肥不見了,穿上黑色短裙現身讓她的雙腿遠看也好像竹竿。

據平面媒體報導,長澤雅美曾擔綱電影《在世界心中呼喊愛情》,在日本獲約30億台幣票房佳績,但據悉,她的個性難搞,讓她帶衰工作運,近半年都沒有新片找上門,上節目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以往嬰兒臉的她,身材爆瘦模樣很嚇人,似乎是受到事業低潮而引發厭食症。

據悉,長澤雅美常擺臭臉抱怨天氣太冷、嫌戲服尺寸或顏色不對,百般刁難劇組,近2年人氣下滑讓她主演的戲劇都失利,公司也不再捧她;她的感情路也不順遂,與「嵐」成員二宮和也因疑似偷吃她的姊妹淘水川麻美,5年地下情也告吹。


↑長澤雅美上節目身材明顯縮水。(圖/翻攝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6/91-26618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