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on Festival !   :)


中秋節祝福語~~

●中秋送你一個特別的月餅 ,含量成分!100%的傾心,配料:甜蜜+快樂+寬容+忠實=幸福,保存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永遠珍惜


●秋月圓,人團圓,遇到中秋月更圓,送上一顆真誠祝福的心中秋送你一個特別的月餅 。含量成分!100%的傾心;配料__甜蜜+快樂+寬容+忠實=幸福;保存期限:一輩子;保存方法:永遠珍惜,希望你過的每天都像中秋月(圓圓滿滿)祝福你中秋快樂


●烤肉最怕的事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卑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


●月圓人圓,情甜意甜,此生相戀,一世纏綿,我若有知,真心絕對.你若有知,今生無悔^_^


●快!!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看~天上的月亮.看到了嗎? 我也在看月亮.不管距離多遠.看著同一個月亮.就像星星一樣.我一直在你身邊.陪妳!


●英文版:祝你有一個很棒的中秋節 Have a wonderful/fantastic/fabulous Moon Festival


●在這特別的日子~我想對你說聲《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祝福你做任何事都(圓圓滿滿)(幸福美滿)在送你特製的月餅(餡)料包的是:甜蜜+快樂+開心:願你快樂一生


●中秋節到了!我來送你一個特別100%純的月餅:配料=體貼.關懷.浪漫.溫馨.甜蜜:保存期限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祝你開心快樂平安幸福過一生!


●在這涼涼的天氣中.散佈著快樂與開心的心情.想把深深的祝福.用最快的速度傳遞給你!在佳節的前夕用最真誠的心來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快樂唷!


●烤肉最怕的事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卑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月圓人圓,情甜意甜,此生相戀,一世纏綿,我若有知,真心絕對.你若有知,今生無悔^_^


●天滄滄,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没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结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没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關在哪個猪圈!


●流星畫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没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燙的一顆真心送给你!祝中秋快樂!


●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難以解決,先给你,短訊一首:月朗星稀终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誰,夢裡揍?哦,你的手!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没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果,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值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當悦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温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又是一個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成份100%純關心;配料=關心+開心+愛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值期:一生一世;制造商:親密愛人。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有泡不完的帥哥!“吊”不完的凱子。随心所欲(遇)!!花好月圓人更“圓”!!


●祝你和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得臉圓圓,肉鼓鼓,都像天賜大阿福!


●中秋國慶喜相逢,全國上下共歡騰。你在家中幹什麼?吃完月餅… …上廁所?


●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别人加班您加薪!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别掛念我,嘿嘿!!你好姜主任我是來福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訊。


●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祝你中秋快樂!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巴佬。看此訊息是傻佬!


Source: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