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嶋斐呂 & 絢香


愛妻好男人水嶋斐呂 閃電息影當寫手

日本男星水嶋斐呂驚傳退出演藝圈,在戲劇圈頗受歡迎的他,宣布退出經紀公司「研音」,想轉型當小說家,由於婚後他照顧妻子絢香無微不至,繼閃電結婚後突如其來地引退,令影迷相當錯愕,而妻子絢香則會續約當歌手。

人氣很旺的水嶋,去年4月宣布和交往半年的歌手絢香祕婚,未事先告知經紀公司,先斬後奏行為令外界譁然,但他深情守護罹患甲狀腺疾病的絢香,獲得不少影迷支持,卻遭到公司漸進式的冷凍,去年拍完電影「BECK」後,戲約廣告趨於減少。

友人透露,水嶋為了想轉型當作家,特地找人商量。圈內記者表示,從未聽過他喜歡寫作,這次以低調方式退出,很難令粉絲接受。

水嶋愛妻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外工作時鮮少與工作人員吃消夜,只要收到絢香傳簡訊告知「我發燒了,身體不太舒服,希望你能早點回來」,就會放下工作,趕忙回家探望老婆,這次急流勇退應與家庭有關。

【2010/09/23 聯合報】


日偶像明星水嶋斐呂 宣布退出演藝圈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超人氣偶像「水嶋斐呂」今天透過經紀公司閃電宣佈退出演藝圈!聲明中表示,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寫作,今後想要試著當個小說家。
報導說,水嶋斐呂退出演藝圈之後,今後的活動將不公開。

二十六歲的水嶋斐呂,雖然是日本近年來的超人氣偶像,不過他行事風格一向迅速而且出人意外,他去年和同經紀公司的歌手「絢香」結婚的消息突然披露,也讓外界嚇了一大跳。而水嶋斐呂疼愛絢香也是日本演藝圈內有名的。
他最近的一部作品是電影「BECK」,據工作人員表示,由於絢香身體一直不舒服,水嶋斐呂在拍完戲之後,一定立刻回家照顧絢香,愛妻之情溢於言表,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2010年09月22日  中廣



絢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