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進行曲」首錄,姚元浩1集5萬身價大漲。(記者胡舜翔攝)


姚元浩演民視「新兵日記」翻紅,受民視重用,以1集5萬價取代澎恰恰、陳亞蘭「雙囍俱樂部」時段,握「新兵進行曲」主持棒,加上「新」劇酬勞,1個月估計124萬進帳,身價不可同日而語。昨天首錄,女友隋棠也愛得高調,送花替他打氣。

新節目「新兵進行曲」由姚元浩、劉香慈、林道遠、阿龐及錢君仲主持,延續「新」劇基調聊的是拍戲趣事,也會即興演短劇、玩遊戲,傳出下週一即將播出。他們趁著拍戲空檔培養出的默契,拼命背腳本,沒事就互相接話,因為他們雖然戲紅但少有棚內主持的經驗,壓力頗大。

首集來賓請來傅子純、葉家妤、艾成、阿竿、等演員站台住陣,之後還有花花、林心如等來賓,林心如跟姚元浩是多年好友,花花則剛好跟演「新」劇的前男友趙駿亞傳無緣同台,相當巧合。

2010-8-19  自由電子報


新兵日記演員姚元浩、阿龐、劉香慈、林道遠、錢君仲將在華視主持綜藝節目「新兵進行曲」處女秀。(記者朱家彥/攝)

《新兵日記》爆紅後,為了讓觀眾能天天看到演員們,姚元浩、劉香慈、阿龐、林道遠、錢君仲合開新節目《新兵進行曲》,第一集更請來同劇的演員傅子純、葉家 妤、艾成、阿竿、夏政峰,開場更大跳《sorry sorry》,不過姚元浩、劉香慈似乎憋手憋腳,站在後頭活像觀眾群。

5個人首次獨挑大樑,主持經歷最資深的阿龐笑說:「我們5個人每天拍戲時都在一起,默契不在話下,像元浩有外景節目的經驗、君仲跟道遠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我還比較擔心香慈的臨場反應咧!」

↓圖:新節目開場大跳《sorry sorry》,姚元浩、劉香慈似乎手腳不協調。(圖/民視提供)


但劉香慈不服氣地說:「我也有主持過呀,之前好長一段時間有主持外景節目,還是介紹日本文化。」還被阿龐反嗆:「那你會說日文嗎?」不過5個人在跳開場舞時,也很有默契的手腳不協調,NG好幾次,玩開了以後連最ㄍㄧㄣ的姚元浩都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日前姚元浩被媒體直擊與隋棠度過浪漫情人節,今(18日)女友隋棠與許瑋甯合送花籃到場祝賀,姚元浩透露女友已經跟他說:「加油!」未來有機會的話也不排除邀請她上節目。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8/340-2637752.htm


民視新兵進行曲@阿龐.香慈篇



新兵五寶正式報到 8/23準時上演「新兵進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