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魅力大,授權精品伸進3C市場照樣夯。宏碁推出全球首款法拉利Android智慧型手機Acer Liquid E Ferrari特別版,即日起開放預購,首波599名下單者贈送抗噪法拉利藍牙耳機、法拉利認證皮套及8GB記憶卡,單機售價2萬2900元,預定8月底 在精品百貨等通路上市。

     ■經典紅烤漆+引擎鈴聲

     Acer Liquid E Ferrari特別版外觀亮眼奢華,有經典法拉利紅Rosso Corsa烤漆,搭配F1賽車車體碳纖維的法拉利躍馬盾牌標誌,仿法拉利賽車進氣孔設計的擴音喇叭,風靡許多粉絲。

     內建法拉利F1賽車高速引擎呼嘯而過的多組來電鈴聲,透過3.5吋鏡面觸控螢幕,可飽覽內附F1法拉利賽車桌布、影片和照片,加上預設法拉利迷社群首頁,在Facebook、Twitter都可與全球粉絲串連,或連上YouTube欣賞最新F1法拉利賽車狀況。

     ■7萬種應用程式免費下載

     宏碁法拉利手機搭載全新Android 2.1作業系統,更容易上手,全新動態桌面圖案、連同主畫面有5頁延伸主頁,可增加各類小工具或捷徑;直覺式螢幕解鎖畫面、撥號操作更簡單,使用瀏覽器時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新增書籤。

     現場實際操作發現Android 2.1版的觸控更為流暢,在相片、網頁、地圖頁面都可以單手縮放。搭配500萬畫素照相機,720P高畫質影片播放和Google Mobile Service,包括地圖、郵件、YouTube、行事曆及7萬種應用程式免費下載的Android Market,使得這款手機具有多元的娛樂功能。

     除了法拉利手機外,宏碁昨同時發表Liquid E升級版,將作業軟體也升級為Android 2.1版。同樣擁有3.5吋電容式觸控螢幕、500萬畫素相機,售價1萬4390元。購買這2款手機都可免費參加1.5小時的Acer智慧型手機Android 2.1學習課程。

2010-08-19   中時電子報



宏碁是第一個登上法拉利車隊的台灣高科技品牌,雙方從2003年起合作,繼推出法拉利筆電、法拉利螢幕之後,又推出法拉利智慧型手機及法拉利認證藍牙耳機。(鄧博仁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