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日本茨城縣坂東市的牧羊犬「班恩」愛爬牆,更愛跨坐看風景。(圖/翻攝Youtube)

俗話說「狗急跳牆」,但這隻狗兒「班恩」爬起牆不急不徐,還跨坐在上面看風景,彷彿一個頑皮小孩,可愛的模樣被日本節目列為珍奇百景之一,美國媒體也大肆 報導!

貓咪爬牆不稀奇,但對狗來說可是不容易的事。住在日本茨城縣坂東市的牧羊犬「班恩」,不但能輕易爬上1.5公尺高的圍牆,還「跨坐」在上頭納涼、 看風景。



主人表示,「班恩」這項爬牆技能大約在1歲時偶然養成。即使跳上圍牆的空隙挾窄,沒有寬敞的空間能讓牠「助跑」,牠還是輕輕鬆鬆地就爬上去 了。(影片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7/24/11507-2628828.htm)

班恩跨坐在牆上的模樣,不但被日本節目列為珍奇百景之一,也讓擅長黏土手工藝的日本藝人──酒井敏也,製做成黏土像當紀念。近來美國媒體跟著報 導,讓班恩可愛的才藝得到更多稱讚。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24/11507-2628828.htm


(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