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校花 耶律雪兒

南非世足賽不只捧紅章魚哥保羅與奶機妹,當時幫忙聲援的足球美女也不落人後。像是當時在世界盃受某雜誌拍攝「足球寶貝」特輯的耶律雪兒,意外地以清新脫俗的美貌獲得眾人青睞。

在世界盃激戰正酣之際,90後的耶律雪兒拍攝了一組足球寶貝的主題特輯。照片中的她清新脫俗,出眾的外形與唯美的眼神立即吸引網友們的目光,許多人還封她為「第一清純足球寶貝」。





學習影視表演專業出生的她,在正式出道前,就因清秀的外形與大陸眾多導演合作過。演出過的作品有《飛鳥滑過天空》、《那夏的燦爛》、《水之蝶》等在國外獲得佳績的影片。

 

在圈內,她還被眾多導演稱作「小周慧敏」,外加她那乖巧可愛的形象深得廣大男性所喜愛,更被人稱為「國民校花」。目前她在演藝圈人氣快速攀升,除了拍攝廣告外,她還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單曲《為愛旅行》,努力多元化拓展自己的事業。



耶律雪兒個人資料
出生日期: 1990年03月26日
身高 / 體重 168/49.5
三圍 34D 32 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