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陶晶瑩一向直率敢言,對於性事一向持開放態度,就連她主導成立的網站《姊妹淘》,竟然也仿照起色情網站的經營方式,只要點下「我已滿十八歲」鍵,即可 進入閱讀裡頭「18禁」火辣內容,文章對性愛技巧也描述巨細靡遺,消息曝光後遭批,陶子緊急將網站改版並坦承疏失,將會加強把關。

2個多月前陶子《姊妹淘》網站風光開站,當時陶子還開玩笑說,要在網站上把私密生活大公開,「可能以後我老公會不經意發現床頭有攝影機!」強調尺 度限制級,讓李李仁當場傻眼。

就是這樣開放的態度,陶子網站傳出擦槍走火,有色情網站的FU,這篇《99個火辣性技巧》,內容教人性愛步驟、技巧和心得,還說要滿18歲會員才 可以觀看。有網友說,看完臉紅心跳,還有人說好像在看色情網站,甚至有人說粉紅色設計簡直是有氣質的「A感網站」。

染情色爆爭議,陶晶瑩得知後緊急改版為會員登入,加高門檻把關。陶子言論向來麻辣毫不遮掩,並總是帶有批判性,現在也被讀者用放大鏡檢視,未來網 站談兩性話題,尺度恐怕得收斂一些了。(來源:東森新聞)

==================================================

陶子網站教性愛 擦槍走火有色情的FU

■陶子提倡女性自主,曾入選 民眾信賴度名人排行榜前20名。(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6/today-show1.htm

「陶 子」陶晶瑩一向直率敢言,她因提倡女性自主,在民眾信賴度排行榜名列前矛,對於性事一向持開放態度,就連她主導成立的網站「姊妹淘」,竟然也仿照起色情網 站的經營方式,只要點下「我已滿十八歲」鍵,即可進入閱讀裡頭「18禁」火辣內容,但昨天中午本報記者詢問陶子此事,網站下午立刻改版,顯然她自知把關不 易,確有疏失。

循成人網站經營模式

陶子今年1月底砸下 400萬架設「姊妹淘」,廣邀藝人、部落客、專業人士、雜誌等駐站發文,其中「兩性感情」分類裡,有「99個火辣性技巧」、「天賦異稟,你其實不好用」等 文章,將性愛步驟、技巧、心得描述得鉅細靡遺。

讀者進入網頁裡,頁面左邊出現「我已滿18歲」、右邊是「我還是小朋友」兩個選項供人點選, 只要輕輕按一下左邊立刻可以閱讀火辣文章,而這樣的選項設計也被不少使用過的網友取笑:「這感覺好像在看色情網站喔,都會出現『滿18歲』的選項。」也有 使用者說:「粉紅色設計,有包裝過,有氣質的A感耶。」

曾入選最獲信賴人士之一

陶 子曾經入選「台灣最獲信任名人及行業排行榜」第20名,與證嚴法師、刑事專家李昌鈺、導演李安、樞機主教單國璽、張小燕等德高望重者同列台灣民眾最信賴人 士之一,但堪稱新女性代表的她,最新創業力作「姊妹淘」網站卻被爆有色情網站的fu,陶子昨坦言疏失,她說:「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原本覺得文章內容應該 還好,但既然現在有爭議,我會檢討。」

坦承疏失 立即改進把關

陶 子表示,目前網站每天更新文章多,她並沒有一一過濾,近日她會跟文字編輯開會,也會通知網站管理人員更改設定。經記者詢問過,昨天稍晚,該網站就迅速處理 並改版,網頁改為「會員登入」,減少情色感也將讀者資格門檻加以把關。

開放作風 老公李李仁支持

李李仁對於老婆出口講性,持開放態度,他昨表示,他平常都和老婆一起打理「姊妹淘」網站,不僅會跟著她瀏覽裡 頭的各類文章,甚至討論、出意見,雖然網站傳出爭議,他還是會支持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