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大小生之一的陳坤,22日首度以歌手身分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談到兒子時,流露出溫柔表情,不過當主持人沈春華追問:「兒子是怎麼來?」他笑說當然是生出來的,他也透露平時會陪小孩看《火影忍者》,也會 一起洗澡,還會咬他的小腳來展現對小孩的愛。

陳坤第七度來到台灣宣傳作品,談到最喜歡台灣人的熱情並令他感覺到舒服,談到待產中的同學兼好友趙薇,他說當年唸書時兩人常常一起翹課,趙薇在當 時就擁有「很成熟的世界觀」,在學校裡也喜歡當導演,兩人相處時也很愉快,也承認很欣賞趙薇,並說「她是很有智慧的女生」,在好友懷孕後,陳坤也打過電話 關心趙薇。

常常帶著兒子四處趴趴走的陳坤,免不了被沈春華問到兒子,直來直往的陳坤也坦承:「最不喜歡採訪時被問到有關兒子話題,不然會翻臉走人!」但聊到 寶貝兒子的存在,陳坤溫柔地說平常會陪兒子一起看卡通,父子倆洗完澡時陳坤會咬兒子的腳,讓兒子一度以為咬腳是表示喜歡的動作,結果兒子到了學校也會咬其 他同學的腳來表示好感!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10845-2583011.htm

===================================================

大陸演員陳坤22日來台宣傳新專輯時,焦點全都是在陳坤兒子身上,但陳坤仍避談太多有關兒子的事,不過對於外界傳其母是范冰冰,陳坤笑說要跟她說聲對不 起,害她變成媒體的焦點,而在媒體追問下,陳坤卻不小心透露兒子在家會哼自己的新歌,讓他很開心。

陳坤在大陸影劇圈和黃曉明齊名,是所謂的「中國四大小生」,在電影圈的表現可圈可點,他演技精湛已不在話下,更從電影界跨至歌壇,陳坤為「謎」來 台宣傳,面對自己久違歌壇後的作品,他心有所感:「我知道在台灣有粉絲欣賞我在電影的表現,我更期盼能透過這張專輯,讓更多的影迷轉成歌迷。」

不過在22日的記者會上,媒體關注陳坤生子的事時,陳坤表示一直沒否認過這件事,但兒子己經到了可以看書、看報、看新聞的年紀,請媒體不要著重在 這件事情,陳坤說他很感謝孩子的到來,而他對曾被點名為孩子的媽的女星們感到不好意思。

一直避談生子這件事的陳坤,卻在媒體追問下,不小心透露,有次聽到兒子在家曾哼唱他的新歌「我一個人記住就好」,讓他相當開心。

而陳坤這次來台為期一周的宣傳從電視、電台、平面通告,從早上十點起一路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收工,陳坤反而覺得很有勁,但陳坤也很想去故宮和台 灣的寺廟走一走,也想好好吃吃台灣的美食。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11490-2582874.htm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