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瀅昨在《麻辣天后宮》展露幸福笑容。鄭孟晃攝

 

【葉文正、楊茲珺╱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41880/IssueID/20100306

庾澄慶(哈林)外甥女王瀅,昨天在《麻辣天后宮》錄影時喜上眉梢,承認跟前南國建設負責人楊建一次子楊立傑本月底將走上紅 毯,據了解,楊家身家約數十億。哈林昨表示:「有空會去外甥女的婚禮」, 外傳她已珠胎暗結,但她否認。

王瀅日前才在《康熙來了》表示沒男友,不過據了解,她在朋友介紹下跟楊立傑已密戀半年,大年初一情人節,楊立傑巧手布下「愛心蠟燭陣」下跪求婚,並獻上婚戒,讓王瀅感動莫名,雖然說要考慮看看,兩人卻已在籌備婚事,估計婚期在本月底。

公公曾經營南國建設 蓋童話別墅聞名

   哈林(右)跟張小燕昨為台視《紅白藝能大賞》慶功。吳翊緁攝

哈林(右)跟張小燕昨為台視《紅白藝能大賞》慶功。吳翊緁攝

提到未來老公,王瀅說:「他很有孝心,重視家庭,也跟我一樣很愛小孩,朋友們都掛保證,我才答應他求婚。」她並透露未來希望生2個小孩,男女都好。
王瀅並想邀哈林兒子哈利當花童,哈林昨跟張小燕為《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慶功時表示:「家裡都知道這件事了。」王瀅說:「姊妹淘吳佩慈、吳辰君、Makiyo、許維恩都打電話來道喜,打算請她們當伴娘。」
據了解,楊家是經營建築業,楊立傑父親經營的南國建設曾是大台北最會蓋別墅的建商,前往故宮博物院時必會看到的童話般別墅「清泉別墅」,就是其代表作。1988年南國建設大手筆買下淡水小坪頂山頭、廣達34公頃(10.3萬坪)土地, 委託美國貝聿銘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名噪一時,1995年陸續賣地給另7家建商。不過,之後房市不景氣,8家建設陸續發生財務問題,小坪頂被冠上八「掛」山 名號。南國建設也難敵景氣,早已解散,幕後操盤手楊建一則轉戰上海,曾標購上海霞飛路數10棟老洋房,推估身家達數十億元。

   位於台北至善路的高級豪宅「清泉別墅」,是南國建設的知名建案。

位於台北至善路的高級豪宅「清泉別墅」,是南國建設的知名建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