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11/10849-2569751.htm

新加坡女星激情性愛影片引發網友討論,而現在傳出影片女主角就是女星郭妃麗(Phyllis Quek),她先前曾經跟自己的偶像郭富城合演過電影《西元2000年》(2000 AD),不過她的長相卻跟影片中的女子有點落差,而且37歲的年紀也跟之前新加坡媒體所爆料的資料有所出入。

郭妃麗以模特身份入行,憑著機緣和獨特氣質,得到香港導演陳嘉尚與王晶的讚賞。不過近幾年她則多以星馬為演藝事業版圖, 2010年2月初,某位新加坡前女星的性愛短片在網上曝光。有消息指出,短片中的女星就是郭妃麗。



郭妃麗的性感與美豔讓人印象深刻。(圖/取自網路)


郭妃麗在1999年也曾參與台灣連續劇《八仙傳奇》的演出,當時星馬媒體盛傳馬景濤、郭妃麗來電的消息,兩人異口同聲否認。以模特兒身份入行的她,也成為當時新加坡藝人中,廣告費賺得最多的一個。

新加坡女星性愛短片曝光!(圖/翻攝自新華網)


郭妃麗獨特的氣質與容顏,使她擁有新加坡第一美女的封號,先是幾次得到香港導演陳嘉尚的公開讚賞,後來王晶也說她比范文芳美,緊跟著也引起廣告商的青睞,讓她財源滾滾來。



在事業上,郭妃麗2001年正式進軍歌壇,與唱片公司簽下一張長達5年的賣身契,希望能夠成功打響第一炮,後來她的演藝事業還是以星馬為主,並且在電視連續劇上有著優異的表現。



而網路流傳的4分鐘性愛短片中,影片中也出現女主角幫男方口交的畫面,只是從樣貌來看,跟郭妃麗的容貌似乎有些差別,加上當事人尚未出面證實,整起事件也是處於羅生門。

律師蕭丁明說,影片內容是屬於猥褻的,只要你是拍攝者,那麼你就是猥褻內容的製造者。根據新加坡法令,如果你被發現製造或者再生產猥褻片子,可以 被罰2萬元到4萬元新幣,或者被判坐牢最高2年,或者兩者兼施。擁有攝猥褻影片或者色情材料也是犯法的,被捉到,每部片子可以被罰1千元,最高4萬元新 幣。若女主角自願成為被拍者,蕭丁明律師說,那麼,她不可以申訴有人侵犯她的隱私。

新加坡女星性愛短片曝光! 觀眾失望:鄰家女孩這麼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2/07

根據《新報》報導,近日疑似新加坡某女星的性愛短片,在網路留傳。據悉,該女星有鄰家女孩的氣息,曾參與不少電視劇演出,觀眾得知她可能就是短片 女主角時,失望大嘆「鄰家女孩怎麼也這麼壞!」由於新加坡電影法規定,不得製造或生產猥褻影片,若經查證屬實,該女星最高可判坐牢兩年。

過去兩天,網上流傳新加坡某女星的4分鐘性愛短片,鏡頭幾乎對準女生,顯示在知情的清況下,自願和一名男性發生性關係。該女星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為 短片女郎?她以私事為由,不願多說。
據了解,該名女星曾有過電視劇演出,近幾年來未在電視上露面,卻突然冒出性愛短片,令人震驚。有網友就說,看完短片感到噁心,沒想到貌似鄰家女孩 的人,竟然那麼壞!新加坡律師則表示,根據當地電影法,拍攝猥褻片是犯法的,若經查證屬實,該女星難逃罰金外,最高可再判坐牢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