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 春晚

 
劉謙+李雲迪 奇幻魔術表演「魔琴」 
 
劉謙調侃「宏迪戀」 王力宏躺著也中槍

2012年央視春晚,王力宏和李雲迪合作雙琴聯彈默契十足,叫觀眾津津樂道,隨後圍繞在兩人「同志情」的調侃,從未間斷過。今年春晚,換成李雲迪搭檔劉謙做魔術表演,劉謙在表演過程中,更公開調侃李雲迪和王力宏的「宏迪戀」。

▲李雲迪(左)和劉謙(右)魔術表演(圖)

劉謙再度登上春晚,搭檔鋼琴家李雲迪帶來魔術《魔琴》。當他在表演撲克牌的魔術過程中,李雲迪在其身後彈奏鋼琴,就在大家分神之際,兩人神奇地互換了位置,令人驚訝。(如下/圖)

不過連劉謙都知道,大家關注的焦點仍在「宏迪戀」身上,因此在表演魔術途中,不停聽到雙關語,包括「我們還是不要語言交流了,直接來點刺激的」,接著當那台像古典四柱床的大鋼琴,被拉上簾幕後,震動的鋼琴台,馬上令人聯想到「宏迪戀」。(如下/圖)

另外,當劉謙將李雲迪用布幕包圍,隨後李雲迪探出頭示意要跟劉謙講話,劉謙竟故意調侃李雲迪大聲問:「是不是要找力宏?」一時間台下觀眾爆笑不已。這個橋 段安排,被不少網友誤會是劉謙臨時加進去的台詞,他十分委屈表示,都是事前彩排過的:「我和李雲迪約好了,想用這個玩笑給觀眾帶來歡笑。」

至於音樂才子王力宏,則是第4度登上收視人口超過13億人的春晚,為呼應蛇年,他穿上鑲著長金蛇的大紅戰袍,與8名舞者火熱唱跳「十二生肖」,昨晚他是第3位出場表演者,和劉謙、李雲迪的魔術表演,相隔了19個節目。(如下/圖)nownews 2013/02/10

 

劉謙+李雲迪 奇幻魔術表演「魔琴」

央視春晚的魔術大秀,劉謙加上鋼琴家李雲迪,表演「魔琴」,魔術加音樂,變幻莫測的表演,看得觀眾目瞪口呆,驚呼連連,連李雲迪跟王力宏的緋聞,都變成魔術的橋段,效果十足。
央視春晚魔術重頭戲,請來劉謙加上李雲迪,魔術主題是魔琴,劉謙坐在魔術桌前,雙手配合李雲迪的琴聲變幻莫測。四張撲克牌A,翻過來竟然成為音符,後頭一整副牌竟然變成五線譜,不過這還不是整場魔術最精彩的地方,原本應該在後頭彈琴的李雲迪成了魔術師,而劉謙則在後頭彈鋼琴。

觀眾目瞪口呆,因為從頭到尾音樂都沒停 ,魔術師的手也一直出現在鏡頭前。李雲迪跟王力宏的緋聞成為魔術的梗,李雲迪鋼琴彈一彈不見了,後來成功出現在人群中。魔術師跟鋼琴師的結合,也讓整場魔術表演充滿了奇幻跟藝術色彩。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