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偉信、呂仁欽╱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97145/IssueID/20100211

北縣一名女大學生疑因沒考上理想大學科系,轉系考試又接連失利,昨竟從大廈十樓一躍而下,當場顱骨破裂死亡,猛烈的撞擊力發 出「砰!」一聲,連停在路旁的休旅車也遭殃受損,父母趕到現場,見到屍體不禁失聲痛哭:「不是說要到圖書館讀書準備轉系考試?怎麼會跑到這自殺啊?」

警方調查,二十二歲的女死者吳貞璉,是國立教育大學文化產業學系的學生,三年前放榜時,吳女即以「志趣不合」休學兩年,一邊打工賺錢、一邊準備轉學及轉系考試,直到去年九月才復學。

父母聞訊崩潰

警 方表示,昨天下午兩時許,吳女來到汐止市大同街一棟十樓舊大樓,搭電梯上樓頂往下跳,身體穿破十樓遮雨棚後,再撞上一輛休旅車頂左後方,然後彈到路旁,瞬 間撞擊力發出「砰!」一聲巨響,鄰居聽聞聲音察看,只見女子倒臥血泊一動不動,救護車趕到,吳女已因頭顱破裂、大量失血,當場宣告不治。
她的父母接獲女兒噩耗,從新店住處直奔現場,看見女兒冰冷屍體,當場失神崩潰,難以接受天人永隔事實,直嚷:「妳不是要去圖書館念書,怎麼會跑來這裡啊?」吳父向警方表示,女兒個性內向,大學成績無法如願考上法律系,就一直心情低落、整天抱怨,可能因此想不開。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