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11/91-2569643.htm

板橋地檢署10日宣佈假球案偵結,原本今年預計要復出,連老婆都上節目幫忙澄清的陳致遠,竟罪證確鑿,被起訴求刑2年。而象迷更在討論區爆料指出,陳致遠 不只打假球,還要求妻子堵外圍壓兄弟輸,甚至連大嫂團、王彩樺都有下注,其弟陳致鵬更在第一次約談時就承認哥哥與動力火車的尤秋興接受性招待。

針對中華職棒涉賭打假球一案,板橋地檢署10日宣佈偵結,其中,陳致遠被查出曾收受莊宏亮的餅乾盒,裡頭有100萬現金,雖然主動被約談,還堅持 沒有收錢打假球,依然被起訴求刑2年。而起訴書中更確切指出,陳致遠曾接受雨刷集團成員的邀請,與動力火車尤秋興一起到台北市明德路271號7樓的招待 所,而他在喝酒唱歌後因情慾高漲,先行與一名酒店小姐離去。


上圖:起訴書內容

更有象迷在討論區中爆料指出,陳致遠自己放水不說,更會要求他老婆堵外圍,而秀琴更是拉攏大嫂團、王彩樺夫妻等人,大家一起壓兄弟象輸。起訴書中 莊侑霖(莊宏亮)的證詞也有提到「據我所知陳致遠於97、98年間有幫他人打放水球,聽說是藝人王彩樺(原名王泳心)的先生(黃品文)」。

另外,根據檢方起訴書,莊侑霖(莊宏亮)供稱「王彩樺的先生下注金額不大,一場只有200萬元左右,我聽說王彩樺的先生於97年4、5月間以低於 市價500萬元金額,將天母地區一棟房子賣給陳致遠,陳致遠也從原本位於延平北路與百齡橋交界附近的住宅搬到前述房屋。事後我還聽兄弟象球員說,兄弟象領 隊還因此質問陳致遠為何有能力換房子。」

對此,王彩樺10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他們夫妻倆還住在三重,而且還不認識陳致遠,最近才因為大嫂團認識秀琴,不過那時對方已經在天母住很久了。要媒體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房屋過去的所有人是誰,這都是可以查到的。

王彩樺的丈夫黃品文更是直接表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可是事發至今,卻從來沒有人來問過他相關問題,強調當初並不認識陳致遠,不過對方的確有看過他的房子,兩人還一起討論該如何減少自備款,但後來他也沒買房子。

不認識卻還跑去看房子,這樣的解釋似乎有些矛盾,而且,根據網路上的節目片段,王彩樺早在97年6月的節目中大談陳致遠的家庭糗事,很顯然兩家人早就熟識。而至記者截稿時間,秀琴手機都沒開機,經紀人則是不予回應。


上圖:象迷爆料(圖/擷取自兄弟象迷共同討論區shaho.idv.tw)


扯假球 王彩樺老公黃品文也涉賭? 王彩樺:誤會一場(2010/02/11)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陳致遠捲入假球風波,10日確定遭到起訴,結果令人意外。對於遭到起訴,陳致遠發表聲明表示,「會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而老婆秀琴到目前為止都未接電話,她的經紀人KK說:「公司立場是相信他們,也會支持他們。」

檢方認定陳致遠在假球案中,不僅每場收賄百萬、還涉嫌接受性招待。雖然陳致遠先前極力否認,但多次測謊未過,「黃金戰士」封號已蒙上陰影。兄弟象球團對此表示痛心,也已經宣佈開除陳致遠。遭起訴又被開除,陳致遠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

不僅陳致遠涉入假球案,現在連老婆秀琴也連帶被拖下水,還扯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也疑似簽賭,對此王彩樺今日照常錄影、尾牙活動也沒取消。對於傳言指老公讓陳致遠贏了一棟房子,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一場啦,沒有的事。」

秀琴11日原本要上中天《康熙來了》,但陳致遠被起訴後,傳出臨時取消通告,對此她的經紀人KK說:「是錄影主題延到年後,並非我們取消通告。」老公遭到起訴,秀琴一整天手機都沒有回應,但公司也選擇力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