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 修杰楷 

修杰楷勾王思平 死不認戀情 - 穿情侶裝戴口罩熱黏逛街 見陳意涵丟下女友

王思平

王思平為愛甘做無名氏。與修杰楷交往近3年,小倆口一再被拍到甜蜜約會卻死不認戀情,前晚「自由時報」再度直擊2人黏TT逛大街,這回修杰楷非但以朋友相稱,甚至不敢承認身旁的口罩妹就是王思平。

 

王思平戴上口罩和帽子掩人耳目,與修杰楷黏TT逛街。

王思平素顏 靜捱修身旁

前晚9點多,記者直擊修杰楷與帶著口罩的王思平穿情侶裝現身東區巷弄逛街,2人一路依偎緊靠,不少路人認出修杰楷,對他們指指點點,小倆口視若無睹,甚至手勾手秀恩愛,之後2人走進「窩台北」餐廳,與陳意涵及其他友人會合。

原本酷酷的修杰楷一見到陳意涵馬上變了個人,碰面後就丟下王思平,拉著陳意涵到周杰倫開的潮店挑貨,發現記者跟拍後,陳意涵表示當晚是「婦女聚會」,不過記者進入餐廳內發現,口罩妹就是王思平,修杰楷只顧著跟陳意涵聊天,素顏的她被晾在一旁,靜靜地捱在男友修杰楷身邊。

修杰楷裝傻 王思平快閃

一行人直到晚間近12點才離開,記者上前採訪,修杰楷依舊不認口罩妹就是王思平,問他是否為新女友?為何2人勾手逛街?他裝傻說:「我們只是朋友啊,我和陳意涵也會勾手啊!」陳意涵附和強調僅是朋友聚會,此時王思平在友人掩護下搭車離開,修杰楷則拉陳意涵搭計程車返家。

修 杰楷與王思平因合拍「混混天團」擦出愛火,2人均以「朋友」相稱,多次約會被抓包也是打死不認,過去2人曾與陳意涵和坤達double dating,上個月王思平上通告,說她與修杰楷只是「朋友階段」,如今看來只是轉談地下情,據傳王思平對自己無法「扶正」頗有怨言,一方面又擔心戀情公 開後影響彼此事業,王思平經紀人昨表示,當晚剛好3人沒通告才相約聚會,不願表明身份是怕媒體聚焦在情事,忽略了她在工作上的表現。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0

 

影片: 王思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