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 孔眾 

孔眾 - 孔子第78代直系後裔 - 孔德成侄子

安雅懷孕大肚外出 與孔子後裔孔眾攜手街頭秀恩愛

前涉毒女星安雅挺大肚逛街 將生下孔子後代

曾在2002年涉嫌在台吸毒被判入看守所的女星安雅,多年來一直盛傳與孔子第78代直系後人孔眾拍拖,更一度傳出婚訊,但都沒得到當事人證實,最近安雅在香港被拍到大腹便便的懷孕照片,已確定即將誕生孔子後代。

下個月就要36歲的安雅,日前素顏、挺著巨肚出現中環逛超巿,只見她狂掃起司、海鮮、蔬果、日用品及小寶寶的用品,沒多久就滿滿一車東西,當港媒上前詢問,安雅隨即友善地展開笑容向記者介紹,身邊的是陪坐月子阿姨,隨後更叫司機前來幫忙拿戰利品,一行三人齊齊前往停車場。

被問到腹中寶寶是男或女,她說:「不講啦!保持神秘感。」後透露預產期為本月尾,之後的工作就等生完寶寶後再打算。安雅當時登上七人休旅車,坐在司機位旁離開,據調查,該車登記車主地址為九龍塘豪宅,身家非富即貴。NOWnews 2013/01/19

 

安雅懷孕大肚外出 與孔子後裔攜手街頭秀恩愛(圖)

 

36歲的女星安雅2002年與蘇永康在臺北夜店服用搖頭丸狂歡被查獲,進看守所勒戒,星途差點毀於一旦,之後轉戰大陸拍戲,但作品不多。她6日穿黑色寬鬆長裙與交往9年的男友孔眾現身香港跑馬地,只見她32C上圍連升兩級,幾乎要蹦出來,她見到記者大方點頭微笑,並坦承已懷孕5個月。

  另一半是孔子後裔

  安雅在戒毒後,與相識12年的孔眾開始交往,至今相戀超過9年,她今年3月才在微博上透露想婚的念頭,雖不知兩人目前有無婚姻關係,但6日外出逛街時,全程宛如老夫老妻,看起來感情十分穩定。

  孔眾的來歷顯赫,不但是孔子第78代直系後裔,更是臺灣已故的“考試院”前院長孔德成的侄子,當天記者發現,他對懷有身孕的女友相當體貼,不時緊牽著安雅,兩人還一同添購小孩的衣服,非常恩愛。

 

 影片 : 安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