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摟妹照曝光  網友:手不抖了但吳淑珍拳頭硬了


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

 

陳水扁摟妹照 (擷取自靠傳媒 COWmedia臉書)

 

日前前總統陳水扁為李登輝祝壽,引發媒體關注,PTT網民則轉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阿扁參加餐會,與眾人開心合影留念,還不忘提醒「照片不要po網」、「不要po網」。臉書粉絲團「靠傳媒 COWmedia」則貼出陳水扁摟妹照,並質疑「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爽歪歪。

保外就醫的阿扁15日北上前往翠山莊拜會96歲大壽的前總統李登輝,事後網路又瘋傳阿扁與友人聚餐後的影片,並提醒大家「照片不要po網」。遭質疑陳水扁裝病,陳水扁是否裝病,相信台灣人心中早有定見。

「靠傳媒 COWmedia」臉書貼出一張陳水扁摟妹的照片,可以看出阿扁黑到發光的蓬鬆頭髮、配上寶藍色外套,再加上微帶紅潤的雙頰與掛在臉上的那抹淺淺微笑,五根手指頭則巴在妹的左臂上,明顯讓人感覺阿扁回春了!

網友在臉書留言「病情嚴重保外就醫,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這一定是唐從聖模仿秀啦…你們都誤會他了…」、「他一個病人的臉色,看起來比很多人還好上很多很多…」、「阿珍不在嗎?」、、「扁哥回家慘了!」、「看吳淑珍怎麼收拾你」,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是不是合成的。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20001112-260407

 

圖為前總統李登輝(左二)與陳水扁(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