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員跳騎馬舞慘遭開除

美14名救生員泳池瘋跳「騎馬舞」 樂極生悲慘遭開除 

美國14名救生員瘋跳騎馬舞,不料竟慘遭開除,令人深感意外(圖)

近日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來勢洶洶,「騎馬舞」旋風不但席捲亞洲各地,連歐洲美國都無一倖免。美國14名年輕救生員日前也投入活力十足的騎馬舞行列,自拍2分鐘影片娛樂大眾,不料主管卻認為此舉「行為不當」,慘遭開除,引發外界一陣譁然。

美國加州艾爾蒙特(El Monte)市立游泳池的14名年輕救生員,日前大秀創意搞笑,在任職的游泳池內拍攝「救生員式騎馬舞」影片,水池、滑水道、電梯等場景皆入鏡,救生員們玩得不亦樂乎,並將長達2分鐘的影片分享網路上。

不料這段影片卻讓市立游泳池管理單位笑不出來,認為這14名救生員公器私用,濫用公共設施及制服拍攝私人影片,於上周三(5日)將他們開除。

如此嚴重的懲罰,令趁著暑假打工賺學費的14名救生員深感驚訝,大呼冤枉,沒想到會因為一部搞笑短片丟了飯碗;臉書上也出現粉絲團聲援這群無辜的救生員,希望管理單位可以網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