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出賣事業線

美到發光   吳依潔出賣事業線 老爸下旨刪

吳依潔出賣「事業線」(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主播吳依潔獻禮犒賞粉絲,8日大方出賣「事業線」,未料被吳爸抓包下旨刪除,她只好接旨另外上傳新版本。魅力四射的吳依潔不只深受粉絲歡迎,連「草泥馬」都不敵爭先恐後「搶劫」她,讓她驚慌失措。

中天主播吳依潔長相甜美,專業能力令人讚賞,在一票新生代主播中備受矚目,人氣扶搖直上。私下她賣力經營臉書粉絲團,每天分享生活點滴,上週她休假和家人出遊,開心上傳與「羊駝」草泥馬的合照,還要大家猜猜自己在哪?




▲吳依潔開心上傳與「羊駝」草泥馬的合照。(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粉絲看到照片後陷入瘋狂,「神獸和仙女的組合,太可愛了啦!」吳依潔在餵食時還被草泥馬「搶劫」,驚慌的模樣讓網友有點心疼,居然脫口而出:「放開那個女孩!」逗趣發言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被草泥馬「劫食」的吳依潔露出驚慌表情。(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8日吳依潔又曝光美照,上身微傾的她在炎炎夏日露出事業線,網友雙眼大吃冰淇淋。豈知才過了一會,照片立刻被刪除,換成一張「動刀」後的版本,吳依潔表示:「剛剛那張被古板的海賊爸爸勒令刪掉…這是新版本喔!」沒看到的網友紛紛喊說:「殘念!但這張還是很美很夢幻!」



▲吳依潔微露事業線,卻被吳爸抓包下旨刪除。(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