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與現任妻子蔡郁璇和喇舌女主角陳子璇所鬧出的風波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

 

 

 

     

 

補習班名師高國華的喇舌照,已經演變成一齣連續劇,繼現任妻子蔡郁璇出面哭訴與高國華婚姻的黑幕之後,又跳出一名「女配角」,也就是高國華的第一任妻子何廷芳,大罵蔡郁璇是破壞她婚姻的第三者,一連串的互相謾罵,讓許多民眾看不下去,網路上已經出現「反高國華歹戲拖棚」的聲浪。

 根據補教界人士透露,這名新登場的元配,是高國華在師大英語系的班對,當年兩人共同創下高國華補習班的基礎,兩人生有兩男一女,離婚時大約獲得上億,外傳何廷芳就是因為看到蔡郁璇的離婚條件包括高額贍養費,「看不下去」,因此才出面嗆蔡郁璇「第三者」。

 媒體轉述,高國華以「惡形惡狀」形容蔡郁璇。高國華說,蔡郁璇在談離婚的時候,曾經當著他前妻還有第一任婚生子女的面前,嗆聲:「現在就來分遺產啦!」高國華還強調,「如果蔡郁璇沒有說這句話,我出門被車撞死。」

 高分貝罵現任妻子之後,高國華對陳子璇倒是充滿憐惜。高國華對媒體表示,「陳老師處境可憐」,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放大鏡看待兩人關係。

  • 2010-08-24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