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子賢(Debbie) 李宗瑞


自爆曾是李宗瑞獵物 辣模蘇子賢:他稱吃齋唸佛博歡心

圖: 蘇子賢 - 台模蘇子賢爆料 淫富少稱信佛誘獵物


台灣女模蘇子賢(Debbie)日前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爆出李宗瑞以宗教騙色的手法!她以親身經驗,表示李會不停對女生灌酒,有時又會裝成乖乖男取悅女生,還說自己學佛、吃齋的,兩年前,她曾被李誘騙回家,所幸全身而退。

大陸網站已出現大量淫照、淫片,報導中也說,李喜歡到夜店找獵物,3年前經友人介紹認識曾與房祖名傳緋聞的28歲台模Debbie,她有32D上圍,也是夜店常客,李對她一見傾心,展開猛烈追求,可惜不得要領。

她解析李宗瑞「灌酒→裝乖→學佛吃齋」的犯案手法,「他會不停對女生灌酒,玩骰子時會用手指撥骰,贏了就叫對方一口喝乾,每次送酒來,也是由他調酒,我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在她眼中,李是個花心男,當初為追求她,偽裝成乖乖男博取歡心,「他很會裝,說自己抄經文、吃素,還會說佛經。」

兩年前,她在一個生日會上,成了李宗瑞獵物,雖然逃出魔掌,但最後被李反咬,說她勾引人,「我覺得這個人很可怕,他是披著狼皮的人,如果我要勾引他,早跟他交往,不用做第三者。」中時電子報2012年8月19日



揭李宗瑞假念佛真性侵 靚模蘇子賢:我被灌醉剝到只剩內褲 

 李宗瑞迷姦淫照案估計多達60名女星與模特兒受害,但因為擔心身分曝光,至今無人出面痛陳受害經過。到香港發展,曾與房祖名傳緋聞的台灣模特兒蘇子賢日前出面陳述2年前差點被李宗瑞性侵的過程。她說,李宗瑞假稱自己信佛,吃齋、念佛經,卻行灌酒性侵之實,根本是個披狼皮的人。 

 曾與房祖名傳緋聞的蘇子賢說,她在兩年前就認識李宗瑞,對方追求她不成,後來和她一位室友交往,但沒想到他們後來再度在夜店巧遇,李宗瑞對她還是心懷不軌。這次不期而遇,李宗瑞說有其他朋友在另一家夜店ROOM 18等她們,於是兩人趕攤過去,但左等右等,根本沒有其他朋友出現。蘇子賢納悶的同時,李宗瑞已按他慣用的伎倆,叫了不少香檳,藉著玩骰子遊戲,不斷灌她酒。蘇子賢雖然一直說不想喝了,但仍不疑有他。 

 酒後施暴跪求原諒

  隨後,李宗瑞又以朋友在家等他們為理由,帶她回信義路「狼窟」。並假好心說,朋友不久就到,若有酒意想休息,可以先到他的床上躺一下。但就在蘇子賢進入夢鄉朦朧之際,只穿著四角內褲的李宗瑞跳上床拼命撕剝她的衣服,把她的內衣都剝掉只剩內褲。蘇子賢說:「他力氣好大,不說話就拚命扯,我用力踢、拚命抵抗,才沒讓他得逞。」後來,李宗瑞跪下痛哭求她原諒,還請她不要把事情告知女友。他說都怪自己喝了太多酒,才會獸性大發。 

 嚇壞了的蘇子賢趕緊披上被撕破的衣服,狼狽逃離現場。蘇子賢仔細描述了李宗瑞家的格局,「房間有道門可以上鎖,而且動線很複雜,如果進來沒注意,根本不知怎麼逃出去。」問她為何不報警?她說:「他道歉了,我也顧到她的女友,所以沒報警。」但後來,做賊反喊捉賊的李宗瑞跟女友說:是蘇子賢主動勾引他。 

 原來,迷姦狼李宗瑞已發展出一套犯案手法,先把自己吃齋、信佛的「好人」形象灌輸給獵物,藉以卸下對方防範之心,再以玩骰子方式向對方灌酒。店家送來酒他一定親手自己調,在信任他的情況下,他放了什麼在酒中,對方也不會注意。於是,不知情的小綿羊就一步步進了大野狼口中,甚至還被留下迷姦圖檔供他意淫收藏。 

 「這場夢魘直到現在都還令我害怕。」蘇子賢直言李宗瑞是變態、禽獸,現在她勇敢說出來,並非是為了炒新聞,而是希望拿出自己的經驗作為其他女性的警惕。「這不是好事,值得拿來炒嗎?」她在臉書上貼文:「對不起,讓大家誤會,也讓大家對女生有所誤解。事實上公司當初要我說出來我也很掙扎。因為那對我而言是個大醜聞。我相信有些女人出於自願,但不是自願被拐騙,已被強姦或強姦未遂的女生應該怎麼辦?」她也替所有受害女性喊冤:「不是女人愛玩就活該受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30511/132012082400898.html

 

蘇子賢 - 自爆曾是李宗瑞獵物 辣模蘇子賢:他稱吃齋唸佛博歡心

曾和房祖名傳出緋聞的台灣女模蘇子賢(Debbie)自爆,兩年被被李宗瑞拐騙回家,還好她最後從李的魔掌中全身而退。她還分析了李的犯案手法,指李會不停的對女生灌酒,再說自己是吃齋的佛教信徒,李偶爾還會念些佛經,藉此讓他看上的女性降低心防。

蘇子賢(Debbie)日前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李宗瑞喜歡到夜店找獵物,當初李對她非常有好感,展開追求。她還爆料,兩年前一個生日會上,她被李騙回家中,還好最後全身而退,但被李反咬,說她勾引人。

蘇子賢指出,李宗瑞會不停的對自己看上的獵物灌酒,玩骰子時還會用手指偷撥骰,作弊要女生一口把酒給乾了。她說,每次送來的酒都是李自己調的,根本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蘇子賢還分析李宗瑞的拐騙獵物的手法,指李總說自己是吃齋學佛的,說自己抄經文,還會念佛經,裝成乖男孩騙取女生歡心;她直言,李「很會裝」。

蘇子賢自爆曾是李宗瑞看上的獵物,還被騙回他家過,還好最後全身而退。(蘇子賢臉書)    ettoday2012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