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蘭 - 陳美蘭違法藏匿李宗瑞


 

圖: 陳美蘭


違法藏匿李宗瑞 陳美蘭:只見過幾次面


涉嫌藏匿李宗瑞的陳美蘭,到底是誰,根據了解,47歲的陳美蘭,之前從事保險業,離婚育有兩個女兒,陳美蘭聲稱,是在兩年多前的飯局,認識李宗瑞,失業後曾到台北,李宗瑞熱情招待她,七月底李宗瑞到彰化求助,因為不忍心所以收留他,檢警認為只見過幾次面,就冒險藏匿李宗瑞,懷疑陳美蘭和李家有特殊交情,另有隱情。中天新聞

 

 影片:陳美蘭

 

涉窩藏李宗瑞23天 陳美蘭主動投案

23日晚間李宗瑞在台北到案,幾乎同一時間,自稱窩藏李宗瑞的嫌犯陳美蘭也在律師陪同下,到台中投案,檢方也將漏夜送往台北,根據了解54年次的陳美蘭,跟李宗瑞是在一場飯局認識,自稱李宗瑞從7月21日投靠她後,這23天都是由她來照顧,不過,對於兩人關係陳美蘭始終不願意多說。

記者:「妳跟李宗瑞什麼關係?」嫌犯陳美蘭:「…」記者:「為什麼要幫助李宗瑞逃亡?」陳美蘭:「…」

刑警團團戒護,大外套裡戴著口罩,是涉嫌窩藏李宗瑞的嫌犯陳美蘭,在從台中押解北上時,她一度在高鐵裡曝了光,根據了解,戴著墨鏡的陳美蘭,54年次,曾做過保險業,目前是無業狀態。

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該名陳姓女子,則另外向警方自首。」

時間回到晚間8點10分,陳美蘭向警方自首藏匿李宗瑞,並說從7月21日,李宗瑞投靠她後,就一直藏在彰化辭修北路的租屋處,23天來,都是由她送三餐給李宗瑞,儘管兩人是經由一場飯局認識,在律師陪同下自首後,馬上由台中檢方,搭乘11點10分的高鐵未班車北上。

儘管在押解北上路途中,她一度似乎跟不上腳步,顯得有些喘,但從台中到北檢,她始終沒有再多做說明,讓外界對於她跟李宗瑞的關係,留下許多問號。TVBS2012/08/24

 

李宗瑞藏身陳美蘭彰化住處 住戶驚:沒察覺!


李宗瑞躲藏期間,就住在朋友陳美蘭,位於彰化的29坪社區公寓,吃住都由陳美蘭包辦,自己住一間房,裡頭有電視、電腦可以和外界聯繫,但無論是住戶,還是這段期間到陳美蘭家中作客的友人,完全沒有人發現李宗瑞就藏身在這。中天新聞

 

影片:陳美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