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圈內盛傳,當豆花妹還在賣豆花時,曾與前棒棒堂二軍成員毛弟交往,據圈內人士透露,當時毛弟在豆花攤前看到清純的豆花妹,十分傾心,兩人持續交往到今年初,才因為豆花妹走紅,演藝工作過於繁忙而分手。毛弟對本刊表示,他和豆花妹確實「曾經很好」,但表示他仍是「在室的」,否認兩人有親密關係。

豆花妹前年在台北火車站前「台灣故事館」賣豆花,因為外形甜美可愛,被人將照片貼上ptt表特版,因而引起網友關注。她被「殺很大」瑤瑤前經紀人簽下後,一路從網路美女變身成為今日家喻戶曉的「宅男女神」。

不過,最近圈內傳出豆花妹走紅之前,曾與前棒棒堂二軍的毛弟交往,當時毛弟也是在朋友介紹之下,到豆花攤前去認識她。毛弟對她十分心動,兩人因此展開一段情緣,直到今年初豆花妹暴紅後,工作應接不暇才導致分手。

據豆花妹身邊友人透露,她出道前曾交過二任男友,第一任是在西門町賣衣服的店員,但對於第二任男友的身分背景,她卻始終不曾向別人透露,連經紀公司的同事都一無所悉。據傳,這任神祕男友就是前棒棒堂的毛弟。

〈詳見1695期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