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市場內魚販賣力的表演飛魚秀,成功的吸引顧客的目光。

夜未眠的西雅圖,電影般浪漫船屋倚靠著華盛頓湖,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春季時櫻花綻放,被評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西雅圖最出名的地標莫過於當年為了配合世界博覽會開幕的太空針塔,登上約185公尺高的室外觀景台,天氣好時可遠眺雷尼爾峰上的雪景,對於生長於熱帶地區的我們真是無以言喻的美景。

若逛累了,不容錯過的景點莫過於位於派克市場外全世界第1家星巴克咖啡館,該店還保有世界唯一、最原始設計的雙頭裸身美人魚logo,還有店門口有靈魂樂歌手駐唱的傳統,大排長龍的旅客在咖啡店裡不是買杯香醇的咖啡,而是人人搶買紀念馬克杯。仔細一看居然還有made in Taiwan,可說是另類的他鄉遇故知。

市場內的海鮮店貨品琳瑯滿目,不論是龍蝦、貝類、魚類都是美國尺寸,非常大而可口。突然間,聽到魚販響亮的吆喝聲,原來是派克市場為了吸引顧客都會不定時表演飛魚秀,由2位魚販互拋接飛魚,相當有噱頭,成功的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圖的廁所,門打開後不會立刻關上,會先停留一段時間再自動闔上,對於行動不便的民眾,是個便利的小設施。

品嘗者/吳書恒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6/today-travel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