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在新書「美好的旅行」寫下很多自己的故事。(記者宋志雄攝)

 

藝人林依晨昨日在東區同時舉辦新書「美好的旅行」簽名會,以及新專輯預購會,在記者會上,林依晨的媽媽更託人,送上親自燉煮的雞湯,讓她紅了眼眶:「很久沒喝到媽媽燉的湯,讓我想起10年前的情景。」新書中,她更深刻剖析自己的感情觀,在「遺憾的美麗」一文寫下:「我和你,曾置身徜徉在那炫麗的愛裡,淘氣優雅的你已遠離。」不難讓人聯想,是否在描寫曾與她合作「愛情合約」而傳出誹聞的賀軍翔,她僅說:「這篇文章是在寫自己幾年前的戀情。」至於幾年前,她則不願透露。新書中更提及,「曾經有個傻女孩,自我耽溺於一個感情漩渦中不可自拔。」是否在描寫自己,她否認說:「是在寫一個很好的朋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6/today-show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