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怒罵女乘客而爆紅的空少史雷特,現在儼然是美國民眾注意的目標,短短一天,網路粉絲暴增好幾萬,力挺他的歌曲和T恤都出籠,更是媒體追逐的新焦點,記者要訪問他,還得苦苦哀求;不過很顯然的,史雷特不能適應,特別請好朋友出面,懇求媒體別再追了,放他一馬。 媒體一路狂追,這名男子不斷奔跑,他就是在飛機上抓狂、脫序演出的史雷特,現在是全美國最紅的人物,進出已經有保鑣隨行,連記者問句話都要苦苦哀求。

記者:「再一個問題就好,拜託,一個就好,只有一個。大家說你是英雄,你怎麼回應?」史雷特:「這真的很鼓勵我,也很特別。」史雷特突然間爆紅,成了報紙封面人物,媒體記者如影隨形,從他被釋放一路跟到停車場,再跟進電梯,但是史雷特怎麼樣都不願意停下來受訪。

支持者:「歡迎回家。」緊追不捨的媒體逼得史雷特的同性伴侶也快要抓狂了,特別走出屋外,驅趕守候的媒體。史雷特伴侶:「幫我一個忙,離開、離開、離開。」史雷特不滿機上「奧客」,脫序演出跳逃生梯的辭職戲碼,意外引來不少人氣,Facebook瞬間暴增上萬名粉絲,還有人幫他弄了個搞笑貓咪版的逃生梯,也有聲援他的專屬T恤,還有人作詞作曲,力挺到底。

網友:「你是我的英雄,史蒂芬史雷特!再見,史雷特,你不需要手扶梯。」連CNN主播播報時,觸控螢幕「出搥」,也扯上史雷特。CNN主播:「如果機器再不配合,我也要變得跟史雷特一樣喔,3、2、1。」史雷特和機上「奧客」吵架,因為可能面臨牢獄之災,支持聲浪不斷湧現,也意外造就了他的知名度。   TVBS /  2010/08/12

-------------------------------

各行各業都有職場壓力,服務業碰上的疑難雜症尤其多,但美國有名男空服員,因遭乘客怒罵,還被乘客的行李打到頭,一怒之下竟用機上廣播系統爆粗口,還拿著2罐啤酒,溜下逃生梯走人,警方以危害安全等罪名將他逮捕。捷藍航空這架飛機,緊急逃生梯放下地停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莫非發生緊張的迫降事件,並不是,而是因為他,史雷特,空中少爺抓狂啦。

話說,這位空少這趟出勤,遇到一位行話叫做奧客的女乘客,先是在起飛前,和別人爭執放行李,結果K到史雷特的頭,飛機降落機場,還沒完全停下來,這位人客又急著拿行李,還對著前來道德勸說的史雷特飆髒話,這讓一路憋著鳥氣的空少終於引爆,用機上廣播系統問候對方媽媽,還大喊不幹了,接著拿著2罐啤酒、溜下逃生梯,還大步跨過停機坪走暗門直接出機場,開車走人。

可能是平常做人還不錯,加上喚起上班族同是天涯受氣人的感慨,史雷特脫序的舉止被網友大讚帥氣,獲得熱情相挺,問題是少爺這戲劇性的離場動作,從頭破壞規矩到尾,於法不容,律師深知此點,大打同情牌,先說史雷特因擔憂病母而心情不佳,加上20載的空少生涯目睹了多場重大空難,留下心理創傷,律師甚至連911都扯上了。

雖然法院判得以2500美元保釋,但38歲的史雷特付不出,只好繼續被關,看來這離職下飛機的身影顯然是不夠漂亮。(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