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路上流傳著一招「把妹密技」,是說只要開輛進口車停在大學校門口,自然就會有女大生前來搭訕。日前有人為要印證密技的真偽,檢視大陸的女大生是否真的那麼勢利,特地借車來試驗,結果走訪6所學校,還得靠主動搭訕才得到4個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大陸網友對於他們的女大生相當沒「信心」,總認為這些女大生相當愛慕虛榮,念大學的目的就是要釣個金龜婿,甚至網路上還有「校門車一停,美女自然來,跟你走,陪你玩」的順口溜。

有網友為要印證順口溜是否屬實,特地「組團」開車到大學門口實驗,他們選定中國傳媒大學、中華女子學院、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電影學院、北京聯合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共6所北經知名大學,並準備BMW530與雪鐵龍C5兩輛轎車,看看現代的女大生是否真如傳言看到進口車就會自動貼上來。


「實驗數據」

結果,數據證明大陸女大生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豪放」,如果單單指是把車停在校門口,就算等2個多小時也不會有人自己貼上來。但如果是主動去搭訕,的確有不少女生上鉤,其中更有4個女生大膽坐上車,但有一人是想搭順風車,另一人則是剛失戀,想要「報復」。

雖然說「實驗」結果與傳言稍稍不同,但還是沒能改變一般人對於女大生的壞印象,因為,車主的確有要到不少女生的電話。    大陸新聞中心/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