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貓咪上廁所 「城市之貓」蕾貝卡





「城市之貓」的「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 貓咪可以完全不用托盤,也能自己上廁所!可以教懂你的貓咪自己蹲馬桶!(圖)


影片: 教貓咪上廁所


教貓咪上廁所 「城市之貓」蕾貝卡年賺三千萬

便便可以變黃金,這句其實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個道理,蕾貝卡萊斯卡特(Rebecca Rescate)最懂。

這位32歲、來自費城的創業達人,自創「城市之貓」(CitiKitty)這個品牌發行了一套「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結果熱烈狂銷,今年迄今銷售額直衝70萬美元(約1960萬台幣),預估今年底更可到達100萬美元(約2800萬台幣)的佳績。 


「城市之貓」的「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 貓咪可以完全不用托盤,也能自己上廁所!可以教懂你的貓咪自己蹲馬桶!

蕾貝卡本周將第二度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實境秀電視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 裡亮相,大談她的創業心得。該節目每次邀請一些創業達人上電視.........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8616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