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假釋  蒼白發福胖20公斤出獄


服刑442天 蒼白發福大驚嚇 - 蕭淑慎假釋 胖20公斤出獄

蕭淑慎因3度吸毒,去年5月入監服刑442天,在監執行率達75%,且因表現良好,本月初獲法務部 矯正署批准假釋,蕭淑慎昨下午4點40被帶往女子看守所門口途中,微笑向所方管理員表示:「謝謝所方照顧。」隨後步出大門直接被家人帶上座車離開,留著長 髮的她,臉色與膚色蒼白,身材明顯發福,保守估計,較2005年出席金鐘獎時,最少胖20公斤,令人無法想像她就是蕭淑慎本尊,她全程未受訪,母親則在旁 說:「謝謝大家關心。」


蕭淑慎2005年參加金鐘獎的美艷身影,讓人印象深刻。


表現好 首度聲請假釋就過關

蕭淑慎在民國96年間因吸食、轉讓一級毒品古柯鹼,遭判處1年7月徒刑、緩刑4年定讞,並交付保護管束;但蕭淑慎後來在緩刑期間3度吸毒,緩刑遭撤銷,去年5月入監服刑。

由於蕭淑慎服刑期滿1/2,在所內表現良好,累進處遇達到假釋門檻,加上她創作反毒歌曲「和平鴿」、並參加戒菸活動雙雙獲獎,首度聲請假釋即在7月初獲得核准。

依規需到士檢跟觀護人報到

士 林地院日前裁定蕭淑慎假釋中付保護管束,發函桃園地檢署,桃檢收文後,會核發保護管束命令給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台北監獄台北女子分監,女子分監昨下午2點 20許接獲通知,派人前往位於桃園的台北監獄取保護管束裁定,人員約在4點10分返回,隨即帶蕭到監所中央台脫光衣服檢查身體,看有無攜出物品,再按捺指 紋、人別辨識等程序後,告知她保護管束及假釋期間應注意事項,及依規定須在出獄24小時內,到士檢向觀護人報到。




蕭淑慎(右)昨天在母親陪同下步出看守所,浮腫模樣令人難以想像。

無語面對媒體 早有心理準備

她取回入所時所攜帶的物品如證件、錢、鞋子,並領取在所內工作的勞作金,裝入一個咖啡色的包包內,隨即被管理員帶往門口,她面帶微笑地向所方人員說:「知道媒體在外面,有心理準備了,謝謝所方的照顧。」

蕭淑慎在4點40分步出大門,隨即坐上一輛貼有立法院停車證的白色轎車,回到她北市重慶北路住處,車輛直接駛進地下停車場,全程沒有接受訪問。

出獄首要減肥再談工作

蕭淑慎經紀人才賢表示,蕭目前並無具體的演藝規劃,她會擇期公開露面,親自向大家說明。儘管蕭淑慎數度吸毒而入獄,外在形象觀感差,但據悉不少談話節目希望邀她上節目,現只等她減肥、調整生活心態後,可望復出。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0/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