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右)、柯念萱(左)為公益長跑前,先做暖身運動。
記者沈旭凱/攝影

頂著高學歷闖演藝圈的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柯念萱,昨天履行世足賽荷蘭隊奪亞軍就為公益長跑的諾言,翁子麒頂著豔陽在中和運動場跑完五千公尺,順利為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募到一百萬元經費。

翁子麒說還誇下海口,下屆世足賽如果荷蘭隊奪冠,她要挑戰一萬公尺長跑,繼續為公益挺進。

翁子麒、柯念萱昨天上午近十時現身運動場,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成員組成啦啦隊替她們加油。

翁子麒的外曾祖父是荷蘭人,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柯念萱的父親是德國、印地安混血,因此有政大混血雙姬封號。

翁子麒世足賽期間曾在部落格上宣示一旦荷蘭隊拿下亞軍,她就要為公益募款,長跑五千公尺。柯念萱情義相挺,陪跑外,還煮了一大鍋白木耳蓮子湯,給啦啦隊消暑。

翁媽媽也不畏高溫,陪翁子麒跑,母女情深流露無遺。翁子麒跑了幾圈,氣喘如牛,好不容易跑完五千公尺。中和市腎友關懷協會理事長邱←樹因病無法到場,託兒子送來一張一百萬元即期支票捐給腎友會,讓雙姬驚喜。

【2010/07/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